步勤博客

东方梦幻宫廷、古今神秘的养生、华人悲喜故事、尽在楼主博客中
正文

美国华人冰火故事:妈的老男友77

(2015-05-05 10:59:47) 下一个
美国华人冰火故事:妈的老男友77


哈小勇哥非要我陪着他“演戏”不可,我不能因为我不愿意而拒绝他的要求。大明星本身就是个“戏子”,喝酒之后的这个怪样子虽说不是我认可的,但我喜欢他这个人,还是哄着他的好。

女奴,我无私、顺从的奴隶,你完全听我的对吗?

当然要听您的,为了您我早就有想法了,那就是为您开心而付出一切!

好,果然我没有看错人,不过,我也有些对不起你的地方,没有想到我对你的占有计划会大大提前,要是早知道这样我会早早准备好“工具和设备”。

小勇哥,我不懂您的话,您说的让我好糊涂。

你懂不懂没有关系,我要求的是服从我这个主人。你不是早就等不急了吗?那主人就要从你的利益上考虑。好了,把你的裤带放开,你的坤式皮带是短了点,不过没什么大不了的,我们两个的皮带连在一起就差不多了。

我的脸火烧似的,大明星怎么变得这样粗暴无礼,我的小勇哥竟然让我抽出系着我裤子的皮带,我心中的偶像怎么会变成了流氓。不可以,我是不可能接受你这个令我难堪的命令。

小勇哥,我不要你这样,你的话让我惊恐不安。

女奴,你是不是想说我是逼良为娼,想哪里去了,我怎么舍得你。在我面前你演的戏一直不错,你不是个害羞的女人,凭我的直觉,你早就不是一个单纯的女孩了,我先不挑破这层窗户纸。既然你不好意思、假装清纯,那我可要真的耍流氓了。

哈小勇哥这番话我没仔细琢磨,既然要得到我,由他来亲自动手我还可以接受,他的戏就要到尾声,一旦与我亲热之后,我的小勇哥就会对我倍加关照了。

哈雄动作生猛,他疯狂地拽下了我的皮带,我的裤子向下滑落,我没有去阻止,而他也没有理睬,我的眼睛盯着哈雄,只见他也将自己的皮带也从腰间抽出,现在的大明星倒是非常专注,他正在将两条皮带打结连接。

这家伙不来对我爱抚,怎么对两条皮带如此感兴趣。刚才我一直以为他不过是说说而已,没想到哈雄真的这样做了,他到底想要干嘛?在我面前的哈雄裤子开始降落,让我大吃一惊的是,这位偶像竟然里面没有内裤,我的眼睛不能再看,如果我不闭上眼睛继续观望,我岂不是成了女流氓!

哈小勇哥,我爱你,肯定是愿意接受你的爱抚,但你的这种“流氓”行为让我难为情。

首发:www.easternculturesc.com

版权为作者步勤和美国东方文化传媒!未经授权禁止刊发、转载!违者必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