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勤博客

东方梦幻宫廷、古今神秘的养生、华人悲喜故事、尽在楼主博客中
正文

美国华人冰火故事:妈的老男友65

(2015-04-23 11:38:16) 下一个
美国华人冰火故事:妈的老男友65


小勇哥,刚才你对我说的是戏里的台词,我分不清真与假,今晚我要让你酒后吐真言,今晚的这杯酒一定要喝,这红酒的意义代表了太多的意思,同时也远远超过意义本身。

好,今晚我都依了你,晚宴过去有一个主题,我早就表明了态度,是为了感谢大陆给予我帮助的人,作为一名舞者,你是大陆众人帮帮团的代表,你可不要不高兴,这是我最初的想法,想起在大陆的风光,给予过我帮助的人们我是不可能忘记的。下面该说你了,这当然是今天晚宴的重头戏,看看你,马上你变得眉飞色舞了。

小勇哥,我可不喜欢听这个“重头戏”一词,我没有眉飞色舞,而是义正词严,今晚我不要你演戏,我需要你投入真情实感,您不是说发自内心对我有那种感觉了吗?好,我们现在就从亲密接触开始,来,我的舌尖发热、发痒,我想请你这位“郎中”“对症下药”,我期待你那已不是什么秘密的武器,一个多小时我曾在另一个星球上感受过,此一时彼一时,现在我们就在最牛的牛排馆,你有你的想法,我当然也有我的“牛”主题,快亮出你的“宝剑”,热吻可以医治我的相思病。

哈雄满足了我的要求,我多想紧紧搂着他的脖子好好与我的偶像亲热,不行,餐桌是我们两个的界河,在这大庭广众之下我不可能奔到他的座椅上、依偎在他的身上忘情燃烧······

哈雄用手在我的脸颊上轻轻滑动了一下,他的火热香唇与我拉开了距离:小星,看到闪电了吗?

什么闪电?刚才投入了太多的意念,这个大明星又在和我开玩笑吧!

闪电就是闪光灯,刚才我感觉有人在偷拍我们的照片。

小勇哥,您是不是太敏感了,你好好看看,我们周围除了三四桌有客人外,哪里有照相的人影。

小星,我这些年经历了不少这样的事,一定是有人偷拍了我们刚才的镜头,到底是谁我不能确定。

小勇哥,你别吓唬我了,难道有人真的会拍照后将我们的照片刊登在报刊上?

我希望是普通人拍着玩的,小星,我已经听从了你的开幕指挥,能不能就到此为止,为了安全,我们还是不要亲近了行吗?

首发:www.easternculturesc.com

版权为作者步勤和美国东方文化传媒!未经授权禁止刊发、转载!违者必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