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勤博客

东方梦幻宫廷、古今神秘的养生、华人悲喜故事、尽在楼主博客中
正文

美国华人冰火故事:妈的老男友61

(2015-04-19 11:13:47) 下一个
美国华人冰火故事:妈的老男友61


小勇哥哥,你在听吗?

说吧,我的星星,你是天上闪亮的光芒,你已经让我睁不开眼了,我听到和看到的都是你的明亮,我还能做什么,只有老老实实跟着你,在那个不希望是童话的天际中随你飘荡。

小勇哥哥,请将你的双手离开紧握的方向盘,这个时候我心中早有了坐标,您要做的是紧紧将您那火热的心贴近我,你的星星只为你闪烁爱的光焰。

小勇哥哥,对不起,星星在你眼前遮住了你的双眼,就这样好吗,因为下面要进行的是我们人生中最重要的仪式。

欢呼声此起彼伏,美妙的音乐由远而近,你听到了进行曲的乐声了吗?不对,要比婚礼进行曲好听百倍,我当然知道这美妙的旋律来自哪里!近在咫尺,是从我们两个的心房里发出。

小勇哥哥,我就是你的,快去触摸我心曲的原始发源地吧,我已经等不急了。

我是疯狂的,但我的头脑在这一刻没有沉醉,清晰的思维不可能让我迷失情海,,第一次与我的偶像在情爱里对决我是毫无悬念的胜者,可以了,见好就收,我的第二次情爱计划还要在等待来日。

哈雄触碰了我的心房,那里是我为他闪耀的星星,我当然要献给我的偶像,但今天的仪式已经有些超过了时间,好戏还要继续,我要的是循序渐进,我期待的那个最美的幸福时刻不会太久的,自信满满总属于我,属于我的下一次行动。

刚才是我在第一次扑倒在哈雄怀里时差一点睡去,而这一次是我的偶像完全被我所控制,谁是谁的教练,你这个教练和学员已经互换了位置,究竟谁是老虎?谁是猴子?你这只在我身边的真老虎居然斗不过我这只小猴子,老虎成了名副其实的纸老虎,我这只猴子成了大王,今天真好,我开心,现在有点累了,也饿了,餐馆晚间开门的时间差不多到了,现在还是要平稳的返回人间大地,浪漫过后还应该是浪漫,今晚的晚宴激情依旧,非我莫属,是我,我当然就是最明亮的那颗星星了。

小勇哥,你这位大教练怎么了,您不是要严加管教您的学生?脸红什么?精神是不是要在美好的时刻焕发?就这样,挺好的,我最喜欢的就是这柔情似火的美景,最恰当的火候一定会诞生出神奇的杰作。

首发:www.easternculturesc.com

版权为作者步勤和美国东方文化传媒!未经授权禁止刊发、转载!违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