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勤博客

东方梦幻宫廷、古今神秘的养生、华人悲喜故事、尽在楼主博客中
正文

美国华人冰火故事:妈的老男友57

(2015-04-15 13:22:51) 下一个
美国华人冰火故事:妈的老男友57


小勇哥,我用力推开了围在哈雄周围的男男女女:诸位同学,你们真的搞错了,他根本不是那个演员哈雄,他是我男朋友小勇,你们也不想想,人家大明星能到这里和我们在一起上学吗?我说话时用手臂紧紧挽住了哈雄。走吧,跟我到那边去。

我拉扯着哈小勇哥朝外走着。

那些哈雄迷们议论着:是呀,我们都看花眼了,不过他长得太像哈雄了!

他女朋友说的对,大明星很忙,作为影视歌的红人各种角色都应接不暇,怎么可能来美国普通的社区大学来学习。

长得一样的人有的是,如果这位去参加模仿名人大赛一定能获奖。

我把哈雄一把推到椅子上:小勇哥,你坐在这里老实点,千万不要东张西望,我去给你买吃的,先喝着我这杯果奶,我去去就来。

哈雄像是一只受惊吓的小鸟,坐在那里低着头,他的两只手捧着我那只果奶杯。我为了节省时间没有去人多的地方买饭,而是选择了相对人少的三明治快餐。

十分钟之后我端着托盘走到哈雄跟前:对不起了小勇哥,我不想离开你时间太久,所以给你买了三明治和一杯可乐。

谢谢你小星,怎么就一份呀,那你吃什么?

我说过了,我不饿,中午这杯果奶就饱了。

哎呀小星,对不起,我刚才已经将你的奶喝的剩下了一少半······

你说什么?你喝了我的奶······哈哈,喝的好,不要客套了,什么也别说,再不吃饭可能你都走出去餐厅了,给我吃!

我夺过了哈雄用过的那只杯子,将吸管含在嘴里,我心里说,现在我已经和我的偶像接吻了,这是刚刚开始,算是一次“彩排”和“预演”,我会和哈雄玩真的,那个甜蜜的时刻已经倒计时,时间肯定不会太遥远的。

又是天赐良机,现在对我太有利了,难道是巧合还是上天有意的巧安排。哈小勇哥中午饿了但我不让他吃饱,太好了,用不了到晚上他还会饿的,下午放学之后我们会在一起,对,今天晚上是个良机,那是我所期待的共进晚餐时刻,从昨天我就一直等待着,今晚我要用自己的全部智慧去完成我的甜蜜计划,当今晚我躺在床上时我一定要好好回顾那美好的全景。

首发:www.easternculturesc.com

版权为作者步勤和美国东方文化传媒!未经授权禁止刊发、转载!违者必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