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勤博客

东方梦幻宫廷、古今神秘的养生、华人悲喜故事、尽在楼主博客中
正文

美国华人冰火故事:妈的老男友41

(2015-03-30 12:12:35) 下一个
美国华人冰火故事:妈的老男友41


参加笔试的中国人只有十多个人,我的运气不错,可能是因为数不够、人来凑的原因,工作人员同意我参加笔试的考核了。

老文物在我身旁嘟囔的什么我一句也没听,我的眼睛紧盯着交通复习资料。

当我拿到考卷时我首先从上到下快速扫描了一遍,我开始兴奋起来,太好玩了 ,这就是美国的考试形式吗?怎么都是填空题,每一道题给四个答案,刚才我看的复习资料里对这些题有一些模模糊糊的印象,对,我就来个趁热打铁,不敢说都能选对,但大部分还是应该没有问题的。

我是十几个中国考生里第一个交卷的,当我走出考场时心马上就凉了,我这是干什么?为什么要这样风风火火的,你的心太急了,看似简单的交通规则考试其实并不简单,现在想起来已经晚了,走吧,回家等消息吧,可能十天左右才会知道结果。

老文物在车前向我招着手,他是在等着我上车回去。我无精打采的刚要跨进车门时,后面随风传来国语:小姑娘,先别走吗?十几分钟后就能揭晓考试的结果,你难道不想知道?

我回头看见那个中国小伙儿,真的吗?那我先不走了,我当然要知道能不能过关,不过我感觉不大妙。

瑞德利安慰我说:你不是要见世面吗?这次考不过,下次一定行,等一会儿我们回家的路上我就给你讲讲美国的交通常识。

考试的结果出来了,当我听到我过关的喜讯时兴奋的跳了起来,在我们这十几个老中里有三个人不及格,而我是摇摇晃晃刚刚过了及格线。

我奔跑着向外跑,我从心里喊着:小勇哥,明天我可以和你学开车了。

我的小星星是个聪明女子,只看了十几分钟就考过了笔试,你妈她是考了两次才过,真是青出于蓝!

现在占据我心中位置的全部是哈雄,我期待着明天快一点到来,我要让他知道,我今天出其不意完成了这次不可能完成的笔试任务。我的偶像一定会对我这个新女友投来敬佩的目光,我盼望着他俊美的眼光照耀我的脸,那里有爱的深情,那种奇妙的感觉能澎湃我的青春的波浪。

首发:www.easternculturesc.com

版权为作者步勤和美国东方文化传媒!未经授权禁止刊发、转载!违者必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