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勤博客

东方梦幻宫廷、古今神秘的养生、华人悲喜故事、尽在楼主博客中
正文

美国华人冰火故事:妈的老男友34

(2015-03-23 10:13:15) 下一个
美国华人冰火故事:妈的老男友34


小勇哥,这么说我们真是有缘,只可惜······我是想说可惜是在演一场戏,可话到嘴边没说出来,刚才我已经表达过我的意思,我的偶像不是已经明确表明了态度、亮明的立场,如果再说出来那就是贱、太贱、下贱,我一个小姑娘这张脸

还有地方放吗?我的脑子一转接着说,只可惜我们到美国的时间不是同一天,就差了一天,看来也还是缘,一前一后、前脚后脚踏上了美利坚,并且能在一个城市、一个学校、同一个班。

田甜,你说的不错,我到这个学校上学一是为了离大姨家近,再一个就是休整一下,我要让自己安静下来,我是平民出身,回到普通的大众之间能让我有时间思索一下昨天、今天和明天,这些日子我真的放松了,虽说有时会被人认出,但比以前可要轻松多了,我能找到你这个漂亮的女朋友说真的是我的一闪念,我以前真的还没有想过。

哈雄第一次称赞我漂亮,现在我要试探着他一下,像他这样有魅力的帅哥级别大明星怎么会没有妻子或女朋友呢?绝对不可能的!

我知道你有了爱人,而且岁数比您大!我说的完全是信口雌黄、毫无根据,连捕风捉影也谈不上。

真是我们娱乐圈里星探,我的秘密的确瞒不住你这个舞者。你就是热舞的旋风,你在为我而旋转是吗?既然我们都是这种关系了,我就要亲口对你说说我的情史,我是有一个大我十岁的红颜知己,你们大陆人喜欢把妻子、老婆称为爱人,这实在是太不准确了,我和我的小姨姐,对不起,我平时就是这样称呼她的,其实我能出道,大部门功劳要全归功与她,直到今天我的小姨姐对外从没有说过有关我成名的半个字,她也曾多次提醒我不能对外界透露这方面的事。小姨姐喜欢我,在我成名时她是有夫之妇,后来离了,小姨姐从来没有承认她是为了我离的婚,这个问题我从来不敢问,直到今天。我对小姨姐的爱大部分是对她感激的特殊情意,如果说没有男女的那种爱,那我一定说的就是谎言。刚开始认识小姨姐时我称她老师,后来慢慢熟了我称她梅姐。小姨姐这个称谓是她的注意,我心里知道,她的用意是想和我拉开跨跃年代的距离,梅姐是让我将她当成长辈。我以前谈过几个女朋友,我不太傻,梅姐对我那种爱我再清楚不过了。

首发:www.easternculturesc.com

版权为作者步勤和美国东方文化传媒!未经授权禁止刊发、转载!违者必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