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勤博客

东方梦幻宫廷、古今神秘的养生、华人悲喜故事、尽在楼主博客中
正文

美国华人冰火故事:妈的老男友13

(2015-03-02 16:17:42) 下一个
美国华人冰火故事:妈的老男友13 步勤


妈,我可不是跟您说笑话,我看这个凯博斯还行,您知道我为您规划的是什么吗?

我特想要您快快为我生个小弟弟,,我二十岁、您三十八岁,我可要给您下了死命令,我要在您四十岁之前给我一个娃娃小弟弟,妈,您可千万不要跟我翻脸行不行,我猜您是不是现在肚子里已经有了我想要的······

小星,你快给我闭嘴,直到现在为止你妈我就你爸唯一的一个男人,你给妈下的命令我恐怕是不好完成了,说真心话我是不想要了,你老妈的确老了,有你一个就已经让妈够操心的了。

我抓住机会刺激了妈妈一下:妈,您不是对娜莉阿姨有了承诺了吗?我娜丽阿姨要不是为了生孩子还不会出事,如今,您的名字都改成了娜莉,如果不生孩子您好意思吗?

小星,妈妈这不是只和自己的小棉袄说体系话吗?

我抓住了妈妈的手:妈,那我就在幸福的期盼中幸福等待着我的小弟弟,如果您怀上了,我可要天天隔着您的肚皮对我的宝贝弟弟唱摇篮曲,到时候您可要把那个我新的后爸凯博斯赶走,我要和您睡在一起,行不行呀,我的新娘子。小星,你给妈提了这么多的条件和要求,妈妈也要和你提提条件:我想让你在半年之内和你老公瑞德利结婚,他一天比一天老了,你不是喜欢小弟弟吗······

妈,我刚到美国第一天您不是和我说过了吗,我正在认真考虑这个婚姻大事,先不谈这个不行吗?我和老瑞商量过了,我可要先闯过美式英语这一个关口,明天老瑞就送我去学校上学,我不仅要上学还要在这些日子利用间歇时间学学开车,等我考下了驾驶执照就不用麻烦您和老瑞拉着我东跑西颠了。

小星,这才几天呀,你就老瑞、老瑞的,这个老瑞是你叫的吗?太没大没小了,人家是我们的大恩人,我们可不能失礼,让人笑话。

不会的,现在您其实是瑞德利的义女,我知道他最疼你,胜过他的所有女儿,那我在这里是什么角色?我知道我该怎么做,实话对您说,我已经当着瑞德利的面这样称呼他了,这个老头挺高兴的,他笑起来像个老古董娃娃。

真是这样,你这鬼丫头可别给我惹是非,如果让瑞德利的儿女们听到、看到一定会不高兴,我和这些兄弟姐妹相处的还好,可他们对瑞德利和我及凯博斯都有一些抱怨,他们认为瑞德利娶你,那就是我们母女为了将来霸占他们老爹的全部财富。

首发:www.easternculturesc.com
版权为作者步勤和美国东方文化传媒!未经授权禁止刊发、转载!违者必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