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勤博客

东方梦幻宫廷、古今神秘的养生、华人悲喜故事、尽在楼主博客中
正文

美国华人冰火故事:妈的老男友22

(2015-03-11 16:13:04) 下一个
美国华人冰火故事:妈的老男友22 步勤


不行,现在绝对不能得罪老古董,不是为了自己,我是为了我最爱的小勇哥。真没想到,就是在这家日本餐馆里我突然来了灵感。

德利,我当然要将学习当成重点,可是我还有长远的规划和设想。我是第一次称呼老古董为德利,省去了瑞德利的瑞字头,很明显,还不是为了和老古董套近乎吗,让他感到我对有多多、热热的亲切感。

瑞德利果然眉飞色舞,看来他很高兴我这样称呼他。

时机到了,我的真正用意开始实施,我心里说:老古董,我先给你个圈套,这就是我美丽青春的花环,你不是老青春已经焕发了吗?那好,只要你钻进了我色彩艳丽的花环里,你想跑还跑的了吗?

德利,您今天带我来这里真的来的对、来的好、来的及时,我可不是异想天开,关于饮食文化的开发议题我还真有想法。来美国前,我的堂哥孙小勇从小就喜欢烹饪,他不大喜欢上学读书,而是着了迷呆在厨房里。暑假和寒假同龄的小伙伴都四处游玩,而孙小勇在这个时间里最喜欢去的地方就是跑到饭店给大厨师们帮忙做小工。我这个堂哥比我大不到两岁,他现在已经在我们这些亲戚里是第一烹饪高手了,逢年过节,我堂哥孙小勇是最忙的人,他亲自料理的美食不比饭店做的差。高考前,我堂哥想报考专门学烹饪的大学,可国内到现在还没有这样的学府,孙小勇可牛了,一般的技校、中专等烹饪职专学校他还看不上,他的理想早就告诉了我,他要到法国、欧美等高等的烹饪学府去深造学习。我来美国一直把我堂哥说的事情忘了,今天是因为您的安排让我有了些不成熟的想法,不知······

我随机应变的能力是天生而来的,我脱口而出的“故事讲座”连自己都吃惊,应该不会有什么漏洞,我可没说要把我最想、最爱的小勇哥让老古董弄到美国来,下面是否精彩,那就要看看这位瑞德利是否走进我包围圈了。

小星,你的堂哥看来是天生当大厨师的料,不知道他是否想来美国?法国和中国都是全世界不相上下美食王国,而现在的美食潮流在不断的发展,现在的先锋之巅不在中国也不在法国,而是在全世界第一经济强国美利坚这个国度。

老古董果然落入了我的美丽圈套,我的一回合赢了,为了我的小勇哥我要“欲擒故纵”。

首发:www.easternculturesc.com

版权为作者步勤和美国东方文化传媒!未经授权禁止刊发、转载!违者必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