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世一沙弥

谈天说地,寻密探幽,暂不定位,有益自足。
个人资料
正文

(2017-06-26 06:24:05) 下一个

每个清晨带着惊喜和朝阳,一个人孤寂的走,越过荒山草地,拐过城市的街角,跌进人潮,仓促的走进压抑的高楼办公。
我不明白你为什么用羡慕的眼光看我,看我的高傲?你不知道做为白领的落漠吗?很多时候,在热闹的大厅,就是一个人在哪奔跑。
我在市场里驰骋,有时也在诗行里锤炼,不断让自己成熟,你怎么那样哟!善于打破我男儿固守的城墙,原来你在哪里歌唱,唱出我的情怀。
在刻意的下午,窗外的小雨,桌上的绿茶,让我突然想起记忆中的你,你是否/还在哪里杵立/一个人静静的守候/伴着晚霞和雾霾。我除了偶尔在跑道上静静的走,原来走过的时光渐行渐远,月光慢慢在变淡,心灵也不那么发烫。
窗外的连绵阴雨哟!突然就感觉自己长的为什么这么快,结婚了,成家了。却感觉那些热恋和颤动越来越少,或许是婚姻把我关进了牢笼,禁锢了我的灵感,让我措手不及,也变得迷茫了。
一个哭泣久了的灵魂,能否换回他的笑容?我也许需要别人的安慰,或许在以后,等我清醒,原来是你非你,我非我。
有时或许一个人走会好些,可是真的会好些吗?想不想变成二个人呢?会不会想起那个杵立的他,在风中,在雨中的坚强。
窗外起风了,雾霾就少些,突然老板唤我加班,俺不得不又穿上疲惫,用诧异的眼神望着老板,重又坐回电脑前,奋笔疾书。
多少个日月,多少个风云的路过,雨下了那么久,天晴会好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