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世一沙弥

谈天说地,寻密探幽,暂不定位,有益自足。
个人资料
正文

走错门

(2015-10-25 17:58:29) 下一个


   想起回寝室时发生的比较搞笑的事情,记下来自娱自乐一下!
   某天清晨,貌似周日,我出去送老妹坐公交车回来。周日的清晨,下点雨,路上没有人,我匆匆忙忙赶回寝室。我的寝室在6楼,我保持自己习惯低头走路的习惯,一直爬一直爬,爬到认为自己到顶了,我就拿出钥匙在那开,结果开半天门没动;我换一把,继续努力,还是开不了;连着换好几次钥匙,门都纹丝不动,把我急得呦……大清早把同学叫起来又不是那么回事,估计会被谴责死,下去老伯那拿钥匙得了。我这么跟自己说着,一抬头,猛的发现寝室门牌号:506!我汗!!!!!自己嘲笑着自己,一边又担心着千万别被这寝室的同学以为是小偷……
   除了开错寝室门,我还记得有一次走错寝室楼层!我住的是5号楼,那时刚搬来茶山不久,对环境不熟,在校园晃悠了一会准备打道回府,很自然的以为自己走对了楼,一直爬到6楼,我抬头一看门牌:306!我差点晕倒!辛辛苦苦爬到6楼,竟然是错的!!我那个心寒啊!匆匆跑下楼,再次看看寝室大楼的记号,原来我寝室大楼是在厕所和垃圾场旁边的,再晕一次!结果加起来我爬了12楼才到达我的寝室6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