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放弃夏天

买了老房子,这一年来的装修心得。 必须有洁宝!
正文

我们很穷,我们很疯

(2013-08-27 13:25:54) 下一个
看着左右都在看房买房,我们琢磨这难不成是个好主意?听着利率低,房价也不贵BLABLABLABLA,好像真的有点道理。加上我们没娃没爱好,有大把时间,我们于是约REDFIN走上了看房之路。
我们WS,我们骄傲。看房又不花钱,反正闲着也是闲着。
没想到看了才5,6个?就买着了。。。本来不想花钱来着的,这下花把钱全花了,花完了
我最开始给LOAN AGENT打电话问她我们到底能买多贵的房子,然后1个月之后我再打电话给她说,我们买到房子了,她吃惊的说:什么?!
主要是因为我跟LG的意见太不统一了,我喜欢他都不喜欢,他喜欢的我都看不上。我们都喜欢的大RANCH根本就没有,好不容易有这个我们都能忍受的,我说:要不就这个,要不就不买了。LG点头了。。。
买到的这个房子,背面看是仙女,正面看是妖怪。优点和缺点都太明显了。优点是乡下,背面是高尔夫球场,有VIEW,正面是公园,没人。房子本身有半个ACER,离邻居比较远。猛一看是个挺像样的COLONIAL,进去一看什么都是70年代ORIGINAL CONDITION。还记得我惊奇的指着炉子说:哇!按钮操作,好高级!嫩绿色/粉红色的马桶,马塞克一样琐碎的瓷砖,其实这是博物馆吧?呼应我话音的是窗子呼呼而过的DRAFT~全木窗哦~亲~不包邮~啊~还有那几个被高尔夫球砸破的玻璃
大缺点是前面是大马路,我们去看房子的时候是周末,那马路没人,知道我们搬进去才发现高峰期那马路是很忙很吵的!!!
啊!!!>_<||||||||||||我最喜欢睡懒觉了,怎么办?????

我也想不起来当初怎么拍板买这房子了,事实上我怀疑我自己当时失心疯了......

其实跟后面搬进去之后的探险经历比起来,吵算个球?!马路算个毛?!这之后的几个月中,我们已经修炼到宠辱不惊威武不屈临危不乱贫艰不CARE了。
我们搬进去第一个晚上发现DRAIN漏水,天花板湿了,大片大片的湿,没法洗澡,最后我们在GYM里洗了5个月澡。
PLUMBER来检查,说我们家是化粪池。。。LISTING里面明明写的是下水道!!!WTF!!!
厨房?GONE~我们7个月没有厨房
地下室,淹~淹了3次。。。
新买的热水器,淹坏了。。。不过我把IT修好了(骄傲ING)
间之点缀缝纫机坏,车祸撞车,CONTRACTOR来装洗衣机漏水等等小事件
不过!在经过了无数大的小的PROJECT之后的今天!我坚定的相信--我就是下一个伟人!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
所以请万能的神告诉我下一期POWER BALL的中奖号码吧!!!!!!!我是真么虔诚的等待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贯众 回复 悄悄话 嘿嘿,最坏的部分已经过去了~我们现在住得还行,晚上才吃了红烧肉~
卖紫色布的 回复 悄悄话 天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