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浅黄色笑话节选

(2022-02-23 20:57:38) 下一个

扫盲

教师在农村扫盲,让一农妇认“被子”两字。农妇想不起来, 教师提示:“睡觉时你身上是什么?”农妇说:“是老公。”教师哭笑不 得:“老公不在的时候呢?”农妇:“是村长。” 

尴尬的小妹

       一个小妹去买鸡蛋,不小心捏碎一个,一慌神就大声地向店主直话直说:“老板你的蛋不小心被我捏碎一个!”老板听了脸色有点不自然,那小妹还没反应过来,周围已经有人笑趴下了。

暗号

       一对夫妻想做爱的时候,都会以“洗衣服”做暗号。某日,两夫妻斗嘴吵架后,因为太太正在气头上,而丈夫又有性爱上的需要,不方便开囗向太太求爱,只好请儿子代为传话:“妈妈,爸爸说他的衣服脏了要洗衣服。”妈妈很生气说:“跟你爸爸说洗衣机坏了,今天不洗。”又过了几日,这次轮到太太忍不住,於是便叫儿子代为传话:“去跟你爸爸说洗衣机修好了,可以洗衣服了。”儿子便立即说:“妈妈,爸爸交代说,不用了,他自己已经用手洗好了。”

 

插后边!

       有一次我排队买票,因为有事,想快一些,就看有没有突破口。突然看见一个很可爱的妹妹,就过去搭讪。聊了一分钟后,我问:我可不可以插你前面。她想了一下说:嗯,前面不方便,你插我后边吧!一样的……

变成一个人的诀窍

       一大群精虫正在拼命赛跑,看谁能做唯一的幸运儿。一只精虫起跑就崴了脚,一瘸一拐地跟在后面,眼看着获胜无望了。此时他急中生智,扯着嗓子大喊起来:“弟兄们!我们上当啦!这里原来是*****啊!”众精虫一听,方寸大乱,立刻掉过头来,争先恐后地往回跑。只有这只受伤的精虫,一瘸一拐地继续向前冲,冲到了卵子前,完美地结合了。他感慨地说:“只有丢掉诚信,才能变成人。”

走后门

       某女泳衣破于私处,取一牌挡,众笑。女惑看:此深二米,急换牌,众仍笑,又看牌:男性专用道。再换,众大笑,牌写:此不通走后门。

嫖妓

       有一天 William去嫖妓,完事后,William不太满意,所以他只付了一半的钱就走 了。而那个妓女当然不甘心,所以她追到William的家去。可是当她走进 William家,她看到有很多William的亲戚在。她不好意思明说,所以她跟 William说:“你跟我租房子,为什么只付了一半的钱?” William想了一想,答道:“我只付了一半的房租因为第一,你的房子太旧;第二,你的房子水电不好;第三,你的房子太大了!“那个妓女听了,马上答说:“先生,房子太旧是你当初自己选的,水电不好我看是你的马达不够力,再说,房子太大恐怕是你的傢俱太小了!”

报复

       有个男人出差回来,撞见老婆正与邻居的老公厮磨在一起。他怒气冲冲地去敲隔壁的门,向邻居的太太说:“你老公正与我老婆在偷情。”
       “太不像话了,我们一定要报复。”邻居太太把他拉进房内,脱下衣服,展开激烈的作爱。
       不久,二人躺在床上休息,数分钟后,邻居太太又说:“怎么样?我们再来报复一次吧!” 
       就这样,连续报复了四次,当邻居太太要求第五次的报复时,男人摇摇晃晃的站起来说:“算了!我己经不恨他们了……”

你家的母狗

       一男子在公园找他的狗,后来发现他的狗正与一个女孩的狗在办事。望著满脸羞红的女孩,男子一脸挑逗地说:像那样的事,我也会做喔!只听那女孩不好意思的说:那…那你就试试看啊,反正那是你家的母狗。

赔本生意

       女友用手轻摸男友的“东西”,问道:“这是什么?”
       “这是本钱嘛!”男友骄傲地回答后,也摸摸女友的“那儿”,反问道:“这是什么呢?”
       “这是店嘛!”女友回答。
       “嗯!本钱和店……那么,你把店铺借给我,我们一起来做生意?”
       两人商量后,终于开张,并且日以继夜地干活。
       终于有一天,男友精疲力尽地说:“喂!这样不行,我的本钱越来越小,但你的店却越开越大。”

熄火

       父子到公共浴池洗澡,回到家后,儿子对他妈说:“我问爸爸为什么他的那玩意儿比我的大,爸爸告诉我,他的是大卡车,我的是小蹦蹦车。”
       妈妈对儿子说:“别看你爸的大,可在家老熄火。”
       儿子到他爸爸那里,说:“妈妈说啦,别看爸的大,可在家老熄火。”
       爸爸哈哈大笑:“别看在家老熄火,在外头可是从来没熄过火啦。”

过海关

       外交部长胡志强以前常和焦仁和一起出国开会。有一次,两个人在过海关时,胡志强走在前,焦仁和在后。海关人员就先问胡志强:“姓胡吗?(幸福吗)”
       胡志强一听赶忙答道:“很美满!”
       轮到焦仁和时,海关人员又问焦仁和:“姓焦吗?”
       焦仁和想来想去,最后以很坚定的语气回答说:“大概一个月两次!”

应征

       有规模狻大的公司应征秘书,来了四位应征者。于是老板出了个题目要她们回答:女人有两个嘴巴,各有什么不同?
       第一位想了想,回答:一个是横的,一个是直的。老板很满意。
       第二位说:一个有毛,一个没毛。老板想,也对。
       第三位想,糟了!想到的都被讲完了。只得硬掰:一个可以说话,一个不能说话。老板说:好。
       第四位可难了,想了半天,实在想不出还有甚么不同。最后灵机一动,说道:一个是我自己用的,另一个是给董事长您用的!
       第四位得到了这份工作。

冠军种牛

       一对夫妻参观农场,主人很骄傲地介绍一头冠军种牛。
       太太问:“它一礼拜交配几次?”
       农场主人说:“五、六次。”
       太太随即很鄙夷地对先生说:“你看!人家一个礼拜五、六次。”
       农场主人连忙替那位先生解围道:“当然,我们从不让它老是和同一头母牛交配。”

你想干吗?

       男子暗恋着公司的一个女同事。但是女同事却对他不以为然。男子鼓足勇气给女同事发了短信:“晚上有空吗?”女同事收到短信后,很警惕的回了短信:“你想干吗?”过了一会儿,女同事收到了男子发来的短信:“想!

戒烟

       太太骂丈夫:“你就是没志气,隔壁小李说戒烟就戒了,你还是抽个不停!”
       丈夫不耐烦了,大声说:“你说我没志气,我就做给你看——从今天起我和你分房,决不后悔!”
       丈夫搬到另一个房间两个星期后,这一天他正要睡觉,听到有人敲门,他大声问:“谁?”
       只听到太太温柔的声音:“是我。我是专门来告诉你,隔壁小李又开始抽烟了!”

好方法

       甲:怎么了?你一脸衰样!
       乙:哎,昨晚又跟老婆吵架,烦死了!
       甲:我教你,以后吵架就把她把沙发上一推,霸王硬上弓,肯定就不气了,经验之谈喔!
       乙:妥妥的,回家试试!
       甲:最近又怎么了?方法不行吗?
       乙:灵倒是挺灵的,就是她现在天天找借口吵架!

伤心的牛魔王

       话说悟空向铁扇公主借芭蕉扇的时候,刚好是牛魔王下班回来的点。牛魔王在家门口听见了如下的对话:
       悟空:“嫂嫂,我在你里面了!”
       铁扇公主:“啊!不要!!!啊!!!痛!!!你不要乱动。啊,求你快点出来吧!!!啊……”
       悟空:“好,我就要出来了!请嫂嫂张开嘴巴!!!”
       铁扇公主:“啊————”
       牛魔王听到这里,在家门口留下一封离婚协议,伤心的走了。

新婚考试

       一对新婚夫妻进入洞房里,丈夫说:“我十年寒窗苦学,现在我就要进入你的考场,这是大考呀!”
       妻子马上脱掉衣服,笑着说:“请考生入场。”
       丈夫很快完事。妻子马上拉着丈夫的手,温柔地说:“你别跑,考试成绩不合格,我给你一次补考机会。”

伟哥的目的

       主持人问女选手:“男人用伟哥的目的是什么?”
       女选手红着脸思考了很久说:“想不出来。”
       主持人立即说:“恭喜你答对了!”
       席下一片议论:回答得太精辟啦!

正名活动

       高雄爱河边的“神女” 一日来到市议会要求给她们一个正式的职业名称。
       议员:你们打算用什么称号勒?神女不好吗?
       妓女:不是不好啦,我们是要更正式的name。
       议员:那你们要用?
       妓女:我们要用新的名称……妓者。
       此时原本在旁的记者们勃然大怒。
       记者:怎么可以勒?这样不是混淆视听?
       此时妓女们大声说道:怎么不可以勒?你们记者是服务业,我们也是;你们是“欢迎来稿”,我们也是欢迎来“搞”呀!

https://bbs.wenxuecity.com/memory/663830.html

印度人的英语

有个印度人介绍自己和太太的年龄。他们分别是"thirty and thirty tow”, 但是印度人大舌头,说成了“ I am dirty and my wife is dirty too”.

 

一个粗俗的笑话

讲一个傻子第一次性交,女的不得不明确告诉他怎么弄:“看到我两腿间的这个洞了吧?把它放在里面。现在往里深推。现在往外拔。推进去,拔出来,推进去,拔出来,。。。”  “现在停一分钟,” 傻子打断她,“你先自己想明白!到底是进去还是出来?”

怎么证明你没干

有个大妈在湖上划船钓鱼。躺下休息了一会儿,船自己飘到了非钓鱼区。过来了巡警要罚款。

大妈说,“我啥也没干”!

巡警说,“你有所有的equipment,怎么证明你没干”?

大妈说,“只要你敢开罚单,我就告你性骚扰”。

巡警说,“我啥也没干”!

大妈说,“你有所有的equipment”。

https://bbs.wenxuecity.com/teatime/655549.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