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私藏】笑话选,转载

(2022-02-20 17:06:52) 下一个

比较喜欢收藏在此,前面几个原link是:https://bbs.wenxuecity.com/joke/1342260.html

 

都是俺珍藏的私货,现在拿出来:

1. 牧师过海关

在从瑞士出发的一个航班上,一位年轻的贵妇人问身旁的牧师:“神父,能帮我一个忙吗?”

“当然。我能为你做些什么?”

“是这样,我母亲生日快到了,我为她买了一只昂贵的电吹风。包装还没有打开,可能过不了海关检查,我怕他们没收它。你有什么方法帮我把它带出海关吗?或许可以放在你的长袍下?”

“我很乐意帮忙,亲爱的,但我必须告诉你,我不会撒谎。”

“神父,以你那张诚实的脸,没有人会怀疑你的。”

当他们到达海关,贵妇人让牧师走在前面。工作人员问:“神父,你有什么需要声明的。”

“从我头到腰这部分,我没有任何需要声明的。”

工作人员觉得这个回答很奇怪,就问“那么从你的腰部到脚这部分你需要什么声明吗?”

“我有一个为女人设计的绝妙东西,但它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使用过。”

工作人员哈哈大笑起来:“走吧,神父,下一位。”

 

2. 清除脏话

一个中年男子刚装了一套“自动清除脏话”软件。

这天他收到了一封来自朋友的E-mail,有一句话是这样的:孩子病无大碍,医生说是到了更年期。

他觉得十分奇怪,就打电话询问。

原来原信写的是:孩子他妈的病无大碍,医生说是到了更年期

 

3. 尼采去面试,面试官问:“你叫什么?”“尼采。”“猜你个姥姥啊!下一个!”

 

4. 合理的误解

Tom向朋友借车到墨西哥旅游,正好朋友的妻子也要去墨西哥探望亲戚,他们便一同乘车上路。车到边境,他们被警察拦截做例行检查。

     警察::”这车是你的吗?“

     Tom:   ”不,是朋友的。“

     警察望望车内:”是你的夫人?“

      Tom:   ”也是朋友的。“

     警察耸耸肩,微笑道:”你有一个多么好的朋友啊!“

 

5. 糟糕的降落

    某次航班的飞行员在一次降落时把飞机重重地降到了跑道上。航
空公司有规定,乘客下飞机时,机长必须站在门口面带微笑送乘
客:“感谢您乘坐本次航班。”
由于这次糟糕的降落,站在舱口说这些时,他简直就不敢看乘
客,怕有人会嘲笑他。所有的乘客都下飞机了,只剩下一位拄着拐杖
的老太太。
她说道:“孩子,我可以问个问题吗?”
“当然可以,太太,你想问什么问题?”
“我们是降落的还是被击落的?”

6. 向犹太人借钱

伊万想喝酒,便向村里一个犹太人借一个银币。他们双方商量了
条件:伊万明年春还加倍的钱,在此期间他用斧子作抵押。
伊万刚要走,犹太人叫住他:“伊万,等一等,我想起一件事。到
明年春要凑足两个银币你是有困难的。你现在先付一半不是更好吗?”
这话使伊万开了窍,他归还了银币,走到路上又想了一阵子,然
后自言自语地说:“怪事,银币没了,斧子没了,我还欠一个银币——
那犹太人还蛮有道理。”

7. 非吉非凶

马克·吐温在密苏里州办报时,收到一个订户的来信,信中
问:“马克·吐温先生,我在报纸里发现了一只蜘蛛,请问您这是吉兆
还是凶兆?”
马克·吐温回信说:“这不是什么吉兆,也并非什么凶兆。这蜘蛛
不过想爬进报纸去看看,哪个商人没有在报纸上登广告,它就到哪家
商店的大门口去结网,好过安安稳稳的日子。”

8. 政客的价格

在一个食人肉的国家里,一位旅游者偶然走进了一家餐厅。
他看到厅里的广告牌上标着每一种菜肴的价格。每盘牧师肉是3美
元,每盘猎人肉是4美元,每盘老板肉是5美元,每盘政客肉则为25美
元。
这位旅游者便忍不住问:“为什么政客的肉比其他人的肉要贵这么
多?”
“这种肉要弄干净多不容易呀!”餐厅老板回答说。

9. 后悔莫及

班长打开未婚妻寄来的邮包,里面装的是瓜子仁和一封情信。这
时,一群战士围了上来,他忙把瓜子仁分给大家吃,自己躲一边看信
去了,当他看到信的末尾时顿时后悔不迭:“粒粒瓜子仁是我亲口所
嗑,想我就吃上一粒,就当我吻你一次。亲爱的,味道如何?”

10. 演习

漂亮的导游小姐带队到部队营地参观。突然旁边一队士兵放了一
排枪,小姐一惊之下倒入陪同的连长怀里。导游小姐红着脸说:“真对
不起,我被你们的枪声吓着了。”连长说:“没关系的,你愿意看大炮
演习吗?”

11. 保持沉默

20世纪60年代早期,尤里 加加林,第一位宇航员,在造访太空之后,受到共产党总书记尼基塔 赫鲁晓夫的接见。他坚定地告诉总书记:"尼基塔 赫鲁晓夫同志,你知道,我上天的时候,看到有上帝和天使的天堂----基督是对的!" 赫鲁晓夫冲他嘀咕:“我知道,我知道,但保持沉默,别跟任何人讲!” 第二个星期,加加林造访梵蒂冈,受到教皇接见,他郑重地告诉教皇:“神父,你知道,我上天的时候,发现那里既没有上帝也没有天使。。。。。。” “我知道,我知道,” “但保持沉默,别跟任何人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