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充话费》(2021年度全国最佳故事)

(2021-10-27 21:12:35) 下一个

《充话费》(2021年度全国最佳故事)
   
   一帅哥充话费,不小心充错了,给别人充了100元!他不甘心,就给对方打了个电话,结果,对方是个老奶奶。
    电话里老奶奶问帅哥:你很有钱吗,给我充话费?
    答:没有。
    问:你会开车吗?
    答:会开车,但没车。
    问:没车?那你有房吗?
    答:也没有。
    老奶奶说:加个微信吧,我给你发个位置,明天过来拿钱。记得带身份证、户口本哟。帅哥纳闷,100块钱还这么复杂?
    第二天帅哥还是如约而至。老奶奶60出头,无儿无女,住在海景别墅,开的是劳斯莱斯,还是一家大公司的董事长。
    老奶奶没有食言,把100元还给了帅哥后,指着她的车说:我缺一个司机,如你能来,工资你定,车也归你了。另外,老奶奶盯着帅哥眼睛说,我还缺丈夫,如果你肯留下,房和公司也是你的,但必须等我死后。
    帅哥惊喜交加:容我·······考虑·········考虑吧。
    老奶奶怒道:你看我是有时间慢慢等的人吗?户口本带了吗?要同意,应聘司机、结婚登记今天必须办妥。
    就这样帅哥在老奶奶身边留了下来,一等就是15年,老奶奶也风光无限,“性福"无边的度过了自已的晚年生活,80多岁时挂了。
   此时,帅哥也40岁了,娶了个比他小20岁的娇妻。一天妻子不解地问丈夫:你这么年轻就有这么多的家产、豪华别墅、豪车,是怎样奋斗来的?
    帅哥叹息一声,良久,答道:充话费送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