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餐馆老板被采访,餐馆建议反对gay 的白宫发言人离开餐馆的理由是,她的餐馆中有几个gay 职员。先前,

(2018-06-23 20:40:17) 下一个

蛋糕店拒绝为 gay服务,因为店的老板或厨师不赞成gay。今天,这些餐馆工作的gay 职员也不情愿为反对他们的人服务。这个事比较麻烦,会不会犹太教医生可以这样对病人说,我只信仰上帝,而你是佛教徒,在我认为佛教徒就是异教,不应该存在。所以,我不能为你看病。是不是做tattoo 的 技师也可以这样说,因为你是女权主义者,而我不相信女权主义,所以我拒绝为你服务。服装制定的Tayler 对顾客说,你来自共产党国家,共产党是我的敌人,我不能为你制作衣服。这些类似事件有一个潜在的危险,造成隔离主义,或许是种族隔离主义,性别隔离主义..... Jim Crow laws ..... 历史的教训不容忽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欲千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ngke' 的评论 : 说的对。
mingke 回复 悄悄话 蛋糕店是拒绝做特制的蛋糕,并不是不卖给gay制成品。这是有本质区别的。就好像你不能跑去清真馆要求人家卖你猪肉一样。概念要高清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