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人不能坏到如此地步!

(2013-08-16 06:03:51) 下一个

人不能坏到如此地步!


一个 群里看到这个故事,我从头到脚彻底给震惊了:

你作为警察不履行警察的职责,也就罢了,
你收黄牛的保护费,没有丝毫愧疚心,在全民腐败的今天,我也见怪不怪,
你随便抓一个普通退票的人,毫无理由地剥夺一个人的自由,随便耍你的威风,我知道在这个无法无天的社会,也不是什么让人惊奇的事,
但是,当你钱也赚了,威风也耍够了,为什么还要故意继续把人扣留下去,故意使他去不了也许对这个人一辈子只有这一次机会的无比珍贵的音乐会?

人如果坏到这种地步还可以被饶恕吗?

如果一个人可以坏到这种地步,我为我和他是一样的华人而感到无比羞愧,我为过去我们华人遭受过的那么巨大的灾难不再感到吃惊,如果我将来再因为是华人而被歧视将不再会感到那么愤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敬丘 回复 悄悄话 咱们的同胞经常干一些不可理喻的事!
没头没脑 回复 悄悄话 现在就是法西斯治国也排不上,法西斯还讲规则。现在匪二代治国,不用土匪的思维你不能想象现在的情况到底咋样。
马达加斯加野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kecwu' 的评论 : 你是对的,是我少见多怪了。
GoneWithWind2 回复 悄悄话 Chinese know how to use their limited power to the extreme.
mikecwu 回复 悄悄话 这样的腐败,和强制把孕妇抓去堕胎的丧尽天良来比,只是小儿科。

中国是个没有前途的国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