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衣飞飞

每天记一点儿,省得忘记了。
个人资料
羽衣飞飞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空巢女人

(2017-09-05 09:18:32) 下一个
是的,我空巢 了。

儿子上大学去了,每隔几天能打个电话,据说他很开心,逮着学校开的课使劲选,跟九年级选课情形完全不同。

我胆战心惊劝他说你悠着点儿,儿子说妈妈我喜欢,这个课也喜欢,那个课也喜欢,还一次性把音乐理论课四年要学的课本一次性买好了 。

陪他买水瓶的时候,他对其中一款开瓶子砰砰有声的特别感兴趣,反复地开,反复地听,听到后来把手机拿出来对着瓶子听音,跟我说,妈妈,这是flat B。我莞尔,对于他来说,什么都是音乐,多好玩的生活。

让他学音乐是对了。但愿四年之后,他依旧保这种好奇心。

而老妈我,是彻底空巢了。

有点手足无措,有点慌乱,有点无聊。

好在工作很忙,忙得白天没时间瞎想。

下了班回家做饭收拾家,懒下来连锻炼身体都不做了。

于是下定决心恢复写博客,催自己勤劳一点,千万不要因为空巢,自己就变成老太太了。

我要做空巢漂亮女人,不是老太太。

当然,我不是歧视老太太,有一天我一定会变成老太太的,但现在这个时代,被称为老太太怎么也得80岁吧。在80岁之前,都一定要漂亮的。

首先,空巢时要跟老公继续谈恋爱,手拉手 , 甜蜜蜜。

其次,空巢时要继续保持身材,锻炼,减肥,让自己好看一点。

最后,空巢时可以写写小说,编点故事自娱自乐。

这样一看,空巢也没那么可怕啦。

以此博文宣布 ,胡汉三又回来更博,把要长才草的博客重新拾起来,继续耕种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同意飞飞的理论,不到80岁,不能说老!希望常常读到飞飞的美文!祝周末愉快!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不认识,查了,去了,读了:
“我来留言,是为了你的那一篇文章,如果之后你因此受到别的文章波及,那么请接受我的致意与理解。”

今天,来了,表示敬意。
告辞。
helpyougo 回复 悄悄话 enjoyed
翩翩叶子 回复 悄悄话 忘了说了,喜欢你的新头像,好看,美美哒。
翩翩叶子 回复 悄悄话 飞飞,孩子不小,一下子长大进大学了。
tiger00 回复 悄悄话 欢迎归来! 你写我追看. 空巢慢慢适应就好了,我都10多年了.
SadMadNoMore 回复 悄悄话 心境年轻不需要锻炼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翩翩叶子' 的评论 : 你孩子都很小也空巢了吗?是不是送去寄送学校啦?
翩翩叶子 回复 悄悄话 飞飞,我也空巢了,快吧。全部一前一后飞了。现在开始新生活了。
很开心看到胡汉山又回来!问好!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抱抱菲儿,好久不见。忽然生活一下子压力全无,我很是适应了一阵子。相信你也一样哒。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好久不见飞飞,和你一起空巢,祝福飞出去的孩子们!新头像很漂亮。:)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