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衣飞飞

每天记一点儿,省得忘记了。
个人资料
羽衣飞飞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美女变身记之终于达到减肥目标了

(2016-07-11 13:09:58) 下一个

达到减肥目标了,还多减了一两磅。自开始计划减肥,到现在为止总共瘦了18磅。

是累瘦的,简直快脱相了。

每个人见了都说,你咋这么瘦啦?

有么?有么?

应该是有的。

老公说感觉抱着一个娇小玲珑的老婆。

我只想仰天长笑,我?飞飞,跟娇小玲珑有半毛钱关系吗?

当然,如果老公说有,那么就是有了。

只是因为太过疲惫,脸色很是黄暗,我现在最盼望的就是下周的休假,我要出去花天酒地。

一天。

最近感触也颇多,只是因为心情忙乱,无法诉诸于笔端,只剩下白天忙,晚上忙,忙到后来连最基本的购物都做不到,只好请儿子代劳了。不仅如此,连房间都要拜托儿子收拾。某晚上回家,见儿子把卧室和洗手间都整理得整整齐齐,连脏衣服和脏浴巾都给叠好了,我跟老公齐齐感叹,家里有个天使啊。

没时间陪天使吃饭,他在家里自生自灭。独立日那天,儿子要求跟我一起吃饭,我带他出去吃了一顿海鲜,难得跟他坐在一起,我们聊得很开心。

可是我接着又去忙,跟儿子一两天见不上面是正常的事。

昨晚回家,边开车边想,如果我一直这样忙碌,什么儿子的身心健康,什么儿子的学业,什么儿子的各方面发展,通通都不会顾得到,多亏之前我一直都很清闲,否则,儿子该怎么辛苦和孤单呢?

忙碌的父母,没有心情顾及孩子的各方面需要。

原来这是真的。

不要说他,我连自己也照顾不周全。眼霜已经用完,柔肤水也没了,想去买居然都是因为各种忙碌给忘记了。没时间看书,没时间思考,只剩下忙碌了。

所谓的做生意,原来是如此辛苦。

我第一次从内心深处体会老公之前的种种疲惫。

唯一的安慰就是确实是瘦下来了,没有反弹,也没有肚腩,中午照样吃沙拉,晚上也尽量注意,哈哈哈,终于可以先当一段日子的伪瘦子啦。

除此之外呢?居然,居然,居然没有感想。

没有诗,没有散文,没有小说,40年来,第一次过非文青生活。

一天好像一年那么长。

但是我还是有快乐的,比如跟老公有同甘共苦的感觉,比如工作上开始负责更多的项目,比如每天都在学习如何增长与人相处的智慧。这些学习,很多时候是以教训为代价的,成长有时真需要付出代价。

以磨合,矛盾和痛苦为代价。

痛,并且快乐着。

这是一种全新的生活,我将一点点适应它,在适应的同时重新找到自我定位,之后会走入正轨。

上帝请给我智慧吧,请给我一颗宽而广的心,让我的灵魂不被拘泥在一些琐碎小事之上,不抱怨,不困惑,不慌乱,在种种的现实面前,我发现人可以进步的空间实在太大太大了。

最值得感恩的是,我现在跟老公和儿子都很相爱,不管多难,有爱就是好的。

有健康也是好的。

美女没有什么大变身,但却是变瘦了。

以此为记,别无它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4)
评论
噢颜颜 回复 悄悄话 :)如果这样说不会太肉麻的话,俺宁愿你胖,也不要这样的被瘦。保重,不用回信,请休息吧。
若妖 回复 悄悄话 祝贺飞飞!你更漂亮了!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哈哈哈,十八摸不成。。。。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石榴花' 的评论 : 跟饮食有关,有很大的关系。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forest' 的评论 : 会,马甲线很明显,只是还不至于瘦出六块。。。。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ots2016' 的评论 : 这是多么幸福的烦恼啊。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秋水_伊人' 的评论 : 忙点好,忙点好,虽然我一边忙,一边想着要休息,休息,休息。。。。这时候觉得咖啡真是好东西。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草鱼儿' 的评论 : 还有,我现在都不去什么群,就是一个字,忙。最想的事是睡大觉。。。。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草鱼儿' 的评论 : 我做的不是什么高大上的生意,是跟餐饮有关的。老公说想做成连锁,于是我开心地加入了,之后各种烦恼各种调整,我有一种落草为寇的慌乱感。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问好晓青姐,好久不见。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我一点都不挑食,吃嘛嘛香。昨天三串羊肉串,一杯奶茶,吃完简直感觉象天堂。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翩翩叶子' 的评论 : 谢谢叶子,现在瘦是瘦下来了,就还没有美美的,我要继续努力。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iger00' 的评论 : 抱抱虎姐姐,这段时间我都累死了。累死了。不是我要找的,是迫不得已要做的,我也没有斗志,只是不小心上了贼船。。。。呜呜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正想你呢,还以为你回国了。摸过来想问声好的,却看到了大红榜。 恭喜啊,十八磅呢!真的是掷地有声了,哈哈,想到谁了吧!
红石榴花 回复 悄悄话 你随随便便都减了那么多啊,我几年了每周三四天健身房N小时外加遛狗N小时,连五磅也没减下去。
blueforest 回复 悄悄话 祝贺飞飞!请教:减重后,健身形成的肌肉会不会很明显?
Dots2016 回复 悄悄话 终于又读到美女的文章了。自己也算瘦身成功人士了。今天在商店转了一个小时,竟然木有买到什么合适上班穿的裤子。还是微胖的选择多呀,6号,8号比比皆是。最近,嘴也有点儿馋,不过遵循small portion的原则,誓将成果捍卫到底。
秋水_伊人 回复 悄悄话 飞飞终于瘦身成功了。忙点好,充实又减肥。我最近也比较忙,不能沉下来写东西,只好写写身边的人和事,都是熟悉的事情,写起来快。
不管怎样,有爱就是好的,有健康也是好的,有事做就是幸福的!祝福!

草鱼儿 回复 悄悄话 tiger00: 你怎么可能没斗志呢?没斗志那可怎么减肥呢?发愁。
草鱼儿 回复 悄悄话 首先恭喜,其次羡慕,没有嫉妒也没有恨。
多美好啊。

再次,飞飞你呢稍微透露作什么生意以至于如此有收获吗?飞飞你经常去哪个群吗?光靠你几个帖子很难满足我强烈的学习需要啦。我也减肥了,但肚肚还在呀,真怕坚持不下去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恭喜!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恭喜!终于可以吃正常食物了!其实和朋友一起出去吃饭,碰到挑食的有时会很扫兴。
翩翩叶子 回复 悄悄话 真的,有健康和爱就好!顺便再瘦点,健美点,锦上添花。,羽衣美眉和和美美的,真好!
tiger00 回复 悄悄话 可喜可贺! 好久没见到你挺惦念, 工作那么忙一定注意身体! 抱抱!
最近几年我发现自己平和了很多,其实人很多烦恼都是自找的,关键是要能看的淡想的开,所谓退一步海阔天空. 哈哈,说不好听点: 我一点斗志都没有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