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衣飞飞

每天记一点儿,省得忘记了。
个人资料
羽衣飞飞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两个月美女变身日记之秀不理想结果照片

(2016-04-20 08:22:36) 下一个

两个月期限已到,离我的目标还差5磅,我准备开始上无氧运动,塑身必不可少。

不过就算这样,两个月也减了12磅了,还是有区别的。

上几张手机照,老公说等我达到理想目标,买点漂亮衣裳,还有我的奖励包包,他再用相机好好给我拍一组,我伸长脖子等着那一天,希望一个月内会实现。

之一:这张是减肥不到一个月时候拍的,当时已经减了6-7磅了。我对后背不满意,但老公说那已经比之前好了很多很多很多了。

之二:这张是最近拍的,新进的跑步装,后背比以前好一些,但手臂还需要努力。

之三:正面照,另一套跑步装,可以混在上班服装里,套个小外套,来双高跟鞋就好。

之四:上周去纽约,只暂短停留两天,临时起意陪老公去拍照片,我们在时代广场冻了四个钟头。

我现在热爱运动,等着手臂什么的再减减,认真努力当一把美女,现在任重道远,同学仍需努力。

还有,跟我一起减过肥的姐妹们一起浮出水面,大家庆祝一下成果吧,1磅不算少,10磅也不多。

夏天来了,让我们一起穿上好看的衣裳,轻盈地走在阳光下,生活可以一地鸡毛,但绝不能阻挡我们爱美的脚步。

又及:上一张花生最近做的书签,她每天都象蜜蜂一样写字,做书签,据说做到快要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2)
评论
ZWM4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羽衣飞飞' 的评论 : 花生是什么东东?
ZWM421 回复 悄悄话 无氧运动我的理解是不呼吸=不用减肥了:))))。
ZWM421 回复 悄悄话 错过了美女照,遗憾呐。两个月减15磅?!这很厉害哟。要我食物中毒都没这么快。记得10年前在北京中毒一次,一晚就减了10磅,建议没事不要在家试。保证早上起不来,进急诊室。
减肥太快容易反弹,保持一段,让身体适应了,再减。而且容易起皱纹。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ikai' 的评论 : 加油,很不容易坚持,但坚持的结果让人最开心了。
Qikai 回复 悄悄话 差不多二周前无意看到博客,也鼓励自己管住嘴,坚持锻炼,希望减10磅。现在差不多减了4磅、上来谢谢你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三月家人' 的评论 : 谢谢,我现在确实比以前开心了,能够穿进小号的衣服,不用换衣橱里面的衣服的感觉很舒服。也祝你每天都开开心心的。花生现在还挺活泼,这是我们最放心的地方啊。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forest' 的评论 : 我哪是瓜子脸,最多脸稍小一点,没有盖住整个头而已,LOL。没错,你说的后面的保持期更为关键,失败了就是前功尽弃了。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的评论 : 谢谢,我也很想她,不过她现在能好好休息,也是幸事一桩。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洋葱炒鸡蛋' 的评论 : 谢谢,我已经转达了大家对花生的问候和想念了。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秋水_伊人' 的评论 : 一定要开博写,我第一个到你家去坐大沙发!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秋水_伊人' 的评论 : 谢谢秋水,我减肥下来之后,老公确实每次看到我都眉开眼笑。。。。想想都觉得很好玩。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翩翩叶子' 的评论 : 花生一张巴掌大的脸,不像我,面如满月,哈哈哈。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翩翩叶子' 的评论 : 是很美,每天看她做这些,我特别高兴。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iger00' 的评论 : 我因为长年健身,所以肌肉不少。但因为不注意饮食,之前显得有些壮,现在是把肥肉抽走,让身材苗条一些。你骨架小,多有优势啊,超级羡慕中。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中飞扬' 的评论 : 一周一磅刚刚好,注意多吃蛋白质,保持皮肤漂亮,抱抱。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翩翩叶子' 的评论 : 谢谢美眉厚爱,现在我已经放松下来了,反正两个月期限已到,剩下这四五磅随便减就好,之后以塑身为主。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莲花开' 的评论 : 哇,看了真开心啊!谢谢你跟我分享这个好消息。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晓青姐,回家跟老公争取意见,他说再减5磅就不能再减啦。
三月家人 回复 悄悄话 飞飞,我要有你的这样好的身材,都要从梦中笑醒,祝贺你喊肥成功!谢谢你通报花生妹妹的近况,真想念妣她,请她多保养身体,、谢谢你

blueforest 回复 悄悄话 飞飞,不用减了,身材现在正正好!脸也成了瓜子脸,清瘦的你多了一份秀美。
我还是原地踏步,no pain, no gain:)最近看到一篇文章说减重后要维持饮食及运动三个月,改变肠道菌群,才能持之以恒。a long way to go!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飞飞的皮肤好柔嫩,漂亮啊,花生美女做的什么我都爱,看见了字,就更是控制不住的想她这个小才女了,真的好想她。。。。。。
洋葱炒鸡蛋 回复 悄悄话 向花生和飞飞问好!
秋水_伊人 回复 悄悄话 受飞飞的鼓励,有计划打算开博和大家分享我的减肥健身心得。
秋水_伊人 回复 悄悄话 美女!上次只看到头像,终于看到真人了。好喜欢你的笑容,我要是你老公,每天不知有多开心。
翩翩叶子 回复 悄悄话 觉得飞飞姐与花生笑容都蛮灿烂的,有点像,特别是眼睛。
翩翩叶子 回复 悄悄话 花生妹妹做的书签好美哦,真想留一张。
tiger00 回复 悄悄话 飞飞,几张照片里我觉得你体型非常好, 都是肌肉,一杂一杂的,不信你自己再瞧瞧.
我觉得你维持就好,你北方人骨架比南方人重,所以别光看重量,也许太瘦反而不好了.
我还在原地踏步踏.
问好花生妹妹!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抱抱亲爱的们,我刚刚放了一张花生最近做的书签,你们过来看。
风中飞扬 回复 悄悄话 飞飞姐好美啊,不用减了,很好了。美女啊!笑容很幸福快乐温暖,这是最重要的。谢谢你的减肥系列,我在你的带动下减了5磅了,差不多一周一磅。这个速度我觉得还可以。没时间锻炼,基本靠节食。我以前带孩子带得天昏地暗,对自己不上心。现在离目标还有十几磅,不过总算开始了。谢谢飞飞,继续美丽下去啊!
翩翩叶子 回复 悄悄话 羽衣姐姐,不用减了,你现在不眫不瘦,真正好。像金星说的"完美"!!!
雪莲花开 回复 悄悄话 我是2/14实施减肥计划,Fitbit 和myfitnesspal监督着,无意中看到你的减肥系列默默地跟着你鼓励自己。两个月减了11磅。出差加班期间起起伏伏但是按照你的提示,比以前减的很轻松。特意上来谢谢你!!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天哪,这身材还减?我觉得现在正合适了。羡慕!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