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衣飞飞

每天记一点儿,省得忘记了。
个人资料
羽衣飞飞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近况

(2016-04-19 07:06:33) 下一个

最近很忙,上周五甚至忙到哭。

减肥也有停顿,去了纽约一趟,回来又不小心吃了几顿,增了一磅多,这个星期的目标就是把那一磅多甩掉。

花生也过得挺好,每天写大字,人清瘦很多,不过精神尚佳,这个最重要。

等我忙完这个星期,开始要写无氧运动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童年的三月雪 回复 悄悄话 很高兴知道花生近况,谢谢!
翩翩叶子 回复 悄悄话 听到花生妹妹好,好开心,正在惦念看她,好想她。真的好想她。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iger00' 的评论 : 我最近跑步晒得很黑啊,不过就是特别想出去跑。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秋水_伊人' 的评论 : 你太棒了,尺寸减的也好,恢复期吃饭要小心,很容易回去的。每天不能吃超过1500卡路里的。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我已经把大家的惦记转给花生了,她最近忙着做书签,做好了我给大家贴照片看。
三月家人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通报花生近况
虚席以待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给我们花生的消息,望她身体好,心情好。我没有微信,麻烦羽衣美人替我问候花生。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飞飞好!减肥要慢慢来。谢谢你告诉大家花生妹妹的状况,希望她早日好起来。
tiger00 回复 悄悄话 飞飞不要太辛苦,工作永远是做不完的,身体是革命的本钱:)
减肥慢慢来,春天来了,我也要出去动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一直惦记着花生。谢谢飞飞通报好消息。和杜鹃一样,知道花生一切都好,开心极了!
秋水_伊人 回复 悄悄话 飞飞,终于看见你了。赶快向你汇报一下结果:我已经顺利完成目标了,减了10磅,本周是维持期,希望能找到合适的饮食及锻炼计划,使体重保持在上下1磅浮动的范围内。
真的要感谢你,原计划5月底完成任务,在你博客的鼓励下提前实现目标。感谢!
Janezhang008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通报花生近况,保佑她快快康复!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问好飞飞. 知道花生一切都好, 是今天最开心的一件事情. 谢谢你.
铁血苦茶来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通报花生情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