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衣飞飞

每天记一点儿,省得忘记了。
个人资料
羽衣飞飞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两个月美女变身日记之减肥为什么这么难啊?!

(2016-02-25 06:55:33) 下一个

自打初战告捷之后,这个礼拜,我居然,一磅,也木有减!

难道就是因为我上次吃了肥肠,它们就真的在我身上安家落户,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开枝散叶了吗?

我不过是那天午饭多吃了菜,晚上吃了肥肠,昨天晚上吃了6个小馄饨啊。

要不是靠这个日记撑着,自己夸下海口要两个月变成美女,我老早就歇菜蹲墙角去画圈圈了。

其实我知道啊,最开始总是容易的,水分先走掉一些,之后每减的一寸都是肥肉,所以会很艰难。

现在跟我最亲密的伙伴就是我家的秤。

起床之后秤一秤,下班回家马上秤一秤,睡觉之前秤一秤,有时心血来潮饭前饭后秤一秤,想知道一顿饭后人到底能长多少。

别说这么频繁的秤重我真摸索出来一点规律来。

白天喝很多水,吃的口味没有很咸的时候重量会减轻很多。

睡觉睡足了第二天早上起床体重会少2磅,如果头天晚上和第二天早上体重差超过3磅以上,说明头天晚上肯定吃太多或者太咸太油神马的。

跑步之前和之后体重会差1磅,就算是随时喝着水,水分也会流走。

我现在确实就是把体重秤当玩具了,每天都拿来玩一玩。

玩的好处就是自己不敢随便吃,那么频繁的秤重再乱吃,那怎么好意思跟秤照面啊,对不起好朋友啊!

还有就是练瑜珈,我新参加的这家瑜珈馆分明是给老年人开的,每个课都慢得如同蜗牛,我旁边常常都是老爷爷老奶奶,尤其一位老爷爷,呼吸声如同鼓风机,肚子也很雄壮,我跟着他们一起做一些简单的动作,他们连站个桩( tree pose)都站不稳,扶墙而立,就我一个站在那里象一棵参天大树。

跑步是快乐的,最高纪录一口气跑8000米,那天天气太冷,而我又特别想跑步,只好就上了跑步机,跑了整整一个小时没有停。哎,就算体重不减,看在跑挺好的份上,我就原谅自己啦。

未来这个周末,我一定要去骑室内自行车,谁都不能拦着我!我要挥汗如雨,好好地骑车,之后再练瑜珈把身体拉成面条。

说到瑜珈,我们瑜珈馆有男老师,这是我第一次见男老师哪。

这位男老师,居然穿着一条上班的裤子,我心说你这样可怎么练动作呢?果然,整晚他就是在给我们说动作,让我们练,他看着。

之后他开始告诉我们原因。

那是因为白天他去卫生间的时候,裤子前门的扣子,忽然地蹦开了,他大惊失色之余只好强装镇定,双手作领导状一整天,还基本不敢离开座位。晚上待大家都走了才敢离开,忙来忙去居然就晚了,来不及换裤子。

也就是说,他是穿着那条裤子来给我们上课的!

房间暗,我也不好意思看,心里默默为他尴尬一下下。

他还讲了另外一一个意外,他太太给他做了好吃的,他特别喜欢,想着带饭盒,好不容易找一个非常合适的饭盒,妥妥地稳稳地装进了他的lunch box里,第二天拿到公司一看,饭盒在,很合适地放在lunch box里,可是饭盒里,居然没有饭!

他一说我才想起来,昨天早上,我也是把饭盒都装好了,之后就华丽丽地把饭盒忘在家里了。

更悲摧的是,今天早上我又装饭盒了,又把它给忘在家里了。

难道,想吃一顿自己的饭,就有这么难吗?

我减不成重,都是这两个饭盒的错!

今天中午,我一定要吃沙拉,喝菜汤,老老实实,不沾油星,今天一定要做一个乖宝宝。

立此为据,撒谎是小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8)
评论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emm' 的评论 : 好的,准备换一个瑜伽馆,那里有不少新的选择。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WM421' 的评论 : 我现在喝热水和喝热茶都可以了,速度都不算慢,习惯喝水。
memm 回复 悄悄话 试一试作HIIT。就是跑步也不要一个步频,快2分钟,慢2分钟。
ZWM421 回复 悄悄话 喝茶也管用的吧,让水流动的快一些。不过,减肥不能伤身哟。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阳光照耀' 的评论 : 我确实有点急,着急买裙子,哈哈哈。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我是个喜欢长跑的小胖纸,不过今天确实打算休息一天。昨天2万4千步啊,历史最高纪录,上午5000米,晚上7000米,都是跑的,今天就歇歇啦!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WM421' 的评论 : 有问题吗?应该木有的。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卜兰子' 的评论 : 我也是计划减好了买裙子,咱们一起加油!
卜兰子 回复 悄悄话 加入减肥的行列,昨天一条新裙子寄到,不能退,只有早上起来勉强能穿进去,不得不减。
阳光照耀 回复 悄悄话 赞晓青说的,慢慢来!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一直跟读你的瘦身篇,只是上班留言不方便。我昨天也把束腰绑上了。你长跑健将,体型一定棒,丰满点不难看,别太苛求自己了, 你让俺这样的冬瓜型咋整?:))
ZWM421 回复 悄悄话 一直怀疑你的称有问题。
changchunhua 回复 悄悄话 谢美女楼主回复。
另:个人感受,独自锻炼,很难坚持;在健身房都有很多的教练领导的集体运动,有很多同学PK,更能激发锻炼的热情。有氧运动最能消耗脂肪的运动,如bodycombat,HITT可以试试,下肉很快。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hangchunhua' 的评论 : 两个月一到,我会上照片的!还要买新裙子呢,所以现在很努力在减肥啊。
changchunhua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你的文章。
美女,上点图激励/刺激一下我们啊。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寂静喜欢' 的评论 : 谢谢鼓励,等我减好了过来汇报成果。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iger00' 的评论 : 美女,你这个体重,只要保持锻炼就很魔鬼了,一定坚守阵地!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秋水_伊人' 的评论 : 我这是跟体重秤谈恋爱的节奏啊,每天看不到它心里就慌。。。
寂静喜欢 回复 悄悄话 顶油墨的美女,定能成功。
tiger0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草鱼儿' 的评论 : 不瘦呢, 有游泳圈, 想买个飞飞用的紧身楛试试.
tiger0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羽衣飞飞' 的评论 : 我个子矮啊, 才158公分. 想减到105磅, 比登天还难.
秋水_伊人 回复 悄悄话 飞飞:哈哈,你也称重称的太勤了啊!我每天早晨起床称一次,虽然感觉体重减的很慢,但腰、臀和大腿确实感觉紧致了一些,每天上班精神也很好。只要坚持一定会有效果的,何况你这么努力。加油!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草鱼儿' 的评论 : 哈哈哈,理解你的愤怒。不过我大学时候的室友都是这个体重,胸腰臀的曲线都还不错的。跑步能把赘肉都去掉,可以练出少女曲线的。。。。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iger00' 的评论 : 111是我永远都不可能到的重量。你这样天天跑,身材肯定棒极了!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晓青姐,我今天慢慢地跑了5000米。
草鱼儿 回复 悄悄话 tiger00: 你这个美女怎么这么mean啊,111还要减,你还让不让别的女人活啦?太瘦了也很难看的,还很干瘪。考虑一下。
tiger00 回复 悄悄话 飞飞你好可爱啊.我都锻炼一年多了,才减不到2磅.昨晚称我说111, 洗澡的老公听成了101,吓的问说你怎么可能那么瘦? 哈哈哈哈, 我也是一天秤几次, 明知没减照样上秤.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沙发!慢慢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