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衣飞飞

每天记一点儿,省得忘记了。
个人资料
羽衣飞飞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两个月美女变身日记之身材好不好影响性福吗?

(2016-02-24 10:16:49) 下一个

废话,当然影响啦。

瑜珈练得很勤那阵,觉得自己全身都很软,可以下腰,可以做很是象样子的俯卧撑。

做俯卧撑干什么?难道不是男人该做的事情吗?

不是的。

你到瑜珈馆看看那些身材苗条的女老师,每个都可以做俯卧撑。肩膀虽然瘦,但肌肉线条很美,身体轻盈,走路都带着仙气。做俯卧撑如果是手臂放宽一些,多做可以让胸部丰满呢。

有精力有体力的人其实就是年轻人。

大家一般都羞于讨论滚床单活动,我也羞于讨论,所以只能蜻蜓点水。

年轻的时候滚床单是拼荷尔蒙,年纪再大点纯粹就是拼体力啊。

滚床单需要体力。要是每天精力不够用,到了上床时间全身瘫软,想滚个高质量的床单那简直就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而夫妻之间最重要的纽带是什么?就是这个肌肤之亲啊,没了身体上的亲密,那就成兄弟姐妹啦。

身上有肌肉的人一般来说不易困,不易乏,睡个七八个钟头马上神采奕奕。

家里面,如果两个人都软塌塌不爱动,精力体力都不够其实还算是和谐的,反正大家都半斤八两。但是,如果有一个精力旺盛,另一个总是无精打采,那是给原本一地鸡毛的夫妻生活里凭空留出一个大缺口。

而大家最为诟病的老公出轨现象,大都起源于身体出轨。

老公出轨一般对象都是女人。有一个出轨男人,就有一个出轨女人,不要以为这俩人出轨是在纯洁地精神恋爱着,他们一定是热烈地滚着床单的,精力体力都够用得很。

出轨的原因我不想讨论,因为心理学家说这个问题非常复杂。对于复杂的问题,我一般都尽量避免深入讨论,免得写博士论文。

但出轨的后果可以讨论。

可以选择留在婚姻里,也可以选择离婚,自己家事自己作主,不用别人管。

如果选择离婚,那么可以问自己一个问题:我对自己有信心吗?

年龄不是借口,我见过一个近50岁离婚的女人,经常锻炼身体,骑自行车,自己会弹钢琴,每天穿得非常性感,跟她约会的男人真是不少,每次我们一问,她都说,啊,只是约会,不是男朋友。最后她在自行车队找到老公,那男人看起来很靠谱的样子。

自信来源于自己。

不过,还是不少人都喜欢问老公这句话:“老公我胖吗?”

只要是个稍微长点心眼儿的老公,回答这个问题之前一定会想到避免意外发生,那个意外就是:吵架。

如果老老实实回答说:“你胖”,那么等来的下句话就是:“你是不是嫌弃我了?”

然后话题就可以扯很远,架就可以吵很凶。

事实是,自己胖不胖用得着问人家吗?三围量一量,用英尺计算,如果腰围以3为开头,那就是胖,不用逼人家非说自己不胖。

硬逼着配偶说假话是军阀行为。

用手掐掐自己后背上的,腰上的肉,只要一掐一把,超过两厘米的,就是胖了。

如果实在不知道,可以用最简单的办法算一算BMI值。

我这里有一个连接:

http://www.smartbmicalculator.com/

写上身高,体重,年龄,大致可以给人算出来一个BMI值来。BMI 在18.5到25之间算作正常,再多了就是肥胖。事实上,我现在的BMI 在非常健康的范围内,但我想让它更接近低端一些。

当然有更复杂的算法,就是用尺子量出肱三头肌,后背以及后侧胯的肉的厚度,配上年龄身高体重,那个更精准些。

健康的人做点家事象玩一样,哗啦哗啦做完了还开开心心地看场电影。

身体弱的人做点家事象自杀一样,边做边生气边想着配偶怎么这么懒惰,生气的人当然没有心情做快乐的事情。

说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半点错没有的。

这段日子我由于经常跑步,脾气好了很多。前段时间因为锻炼少了,老是觉得疲惫,看家人很容易不顺眼,跟儿子因为小事发了两三次脾气,好在儿子大人大量不与我计较,我自己也就偃旗息鼓了。

跑步之后,腰身先瘦,这个是从前没有过的事情呢,看来快走多用些胯和腰很有用哦。

那个看了我胖会全身疼的老公呢,最近少了不少疼痛,坚定地支持他老婆变漂亮。

漂亮万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阳光照耀 回复 悄悄话 棒极了,飞飞!我们真是都到了需要锻炼的年龄了。
ZWM421 回复 悄悄话 大赞!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秋水_伊人' 的评论 : 好棒啊!我们互相鼓励!我的目标是21,再往下恐怕就非常不容易了。
秋水_伊人 回复 悄悄话 飞飞:写的太好了,这么敏感的题目,用词确是恰到好处,必须赞一个。现在每天都follow你的日记,鼓励自己把健身和减肥坚持下来,真心谢谢飞飞。
顺便按照你的link查看了一些BMI值是22.3,还不错,需要继续努力,争取更好一点。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iger00' 的评论 : 哈哈哈,那是因为你身材太好,老公才一直这么滴热情啊。
tiger00 回复 悄悄话 飞飞, 滚床单跟荷尔萌绝对有关系, 所以我说趁年轻能滚就多滚, 每天滚几天也滚, 因为等到荷尔萌少了连滚的意愿都没有,男人的荷尔盟似乎比女人的减的慢,我对劳工有时这么说:自己一边解决去!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这个礼拜1磅都没减啊,从现在开始每磅都是肥肉,真的需要坚持啦。。。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ada-KU' 的评论 : 我还担心话太重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说得在理儿,支持!锻炼贵在坚持,如果坚持,总会有效果的。佩服你!
Nada-KU 回复 悄悄话 写得太好了。很生动风趣!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yangtsz: 锻炼之后精神抖擞之余这个感触更加深。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蓝蟹美眉,这里疼那里疼分明是我俩之间的打趣,逗着玩的。真嫌弃的,就不敢说啦,嘿嘿嘿。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飞飞,适当锻炼,胖瘦随意即可。那因为你重十斤而痛的老公,休了也罢。
Yangtsz 回复 悄悄话
说得对头!

"健康的人做点家事象玩一样,哗啦哗啦做完了还开开心心地看场电影。

身体弱的人做点家事象自杀一样,边做边生气边想着配偶怎么这么懒惰,生气的人当然没有心情做快乐的事情。"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bby妈妈' 的评论 : 没的点,只有留言才算到此一游,哈哈哈。
Abby妈妈 回复 悄悄话 飞姐你好文章那么多我不知道去哪里点赞。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