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衣飞飞

每天记一点儿,省得忘记了。
个人资料
羽衣飞飞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岁月静好 - 看这美丽的郁金香

(2016-02-11 14:46:39) 下一个

一个星期前买回家一束未开的郁金香,家人都觉得瓶子有趣,纷纷问我多少钱买的。

我无措地看着他们。

是嫌我买贵了?还是嫌我买坏了?

不过还是老实说:14块99。

家里大小一致赞扬,买的好,这么好的话还有花瓶,很合算啊。

我这才轻呼一口气。

家里俩人都比我会过日子,最怕他们嫌弃我败家。

郁金香一天天要开花了,我觉得放在窗前朝阳会比较好,于是赶紧把花瓶搬到书房去。

她一点点地开花了。

每天都得换一换角度,否则,花头就歪着,朝着太阳的方向扭脸。

我用手机拍,领导看到花确实很美,难得地拿起相机拍了一张,做一下油画效果。

这一下,我真觉得她的风姿可以留一辈子了呢。

春天的脚步近了。

真正的岁月静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Kathy-Mel 回复 悄悄话 So beautiful.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抱抱亲爱的大家,最近太忙了,博客都荒芜了。
阳光照耀 回复 悄悄话 拍得很有静美的感觉,赞!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呀,沙发呢?我怎么就错过了。
真漂亮!划算,这么多花,不贵。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WM421' 的评论 : 是啊,以后可以拿来放别的花呢。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生命的转弯' 的评论 : 春天来了,花开就是好看。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念青荷' 的评论 : 谢谢青荷,祝你周末快乐!
ZWM421 回复 悄悄话 漂亮。这瓶子是有意思。
生命的转弯 回复 悄悄话 真美
思念青荷 回复 悄悄话 好,我坐着沙发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