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衣飞飞

每天记一点儿,省得忘记了。
个人资料
羽衣飞飞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两个月美女变身日记之胖子都是吃出来的

(2016-02-10 09:41:00) 下一个

前段日子,在微博上看水木丁写的一篇文章颇受触动。

她自己去健身房时闲来无事观察周围美女帅哥如何健身,发现那些丰满的小胖姑娘跟私教练习的时候,都是又撒娇又耍赖又发嗲,试图释放电波逃过运动,反倒是那些身材出众的大美女们一脸严肃,进了健身房分秒必争,没时间跟人罗嗦,一项一项练下去,练完之后就走。

最后她说,美女都是练出来的。大家以为许晴只会发嗲撒娇装少女,可能不知道在她美好脸蛋身材的后面也是她对自己严格要求的结果。这姑娘如果不是天赋迥异,肯定不会闲来无事就据案大嚼。

而前几个月的我,一直都是放任自己吃喝,以至于不小心就又长成了胖子。

其实胖子没有那么遥远,只要你肯招手,她随时都会姗姗而来,随叫随到。

年龄渐长,我不再相信什么要爱我灵魂这种神话。

因为我深知人的灵魂没有那么可爱。你得罪了我,我就跟你斗气;我略微做点成绩,就开始翘尾巴;我生一点病,就怕得要死要活,有几个灵魂深处美得深深吸引别人。

我不爱看人家灵魂里不美好的东西,凭什么就要求对方看到我内心种种不美好还爱我爱得要死要活。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所以,我尽量还是保持肉身好看一点,至于爱灵魂这个奢望,还是渐渐淡忘了好。大家能够彼此包容接纳,尽量让别人爱自己不要那么辛苦就算做慈善了。

皮囊只有一副,能照顾好尽量照顾好;皮囊如果没有了,灵魂难道要去刮大风不成。

走在阳光下,我要为每一分健康感恩,拥抱每一寸阳光。

春天真的来了呢。

迎接春天,我也要努力呀。

连续两天认真写饮食日记,周一吃掉1239卡路里,周二吃饭1100卡路里,每天喝8-10杯的水,平均一天锻炼消耗400-500卡路里。

体现在体重秤上的就是每天以1到1.5磅的速度在减。

这样头一个星期减5磅是很正常的,这五磅基本都是水分,后面才开始认真减脂肪。

其实也没什么好高兴,这5磅就是前段日子过年多吃的部分,现在不过是原封不动地退还而已。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变瘦子。

现在的问题是:每天吃1200卡路里饿不饿?

答案是:不饿。

不饿原因有三:

一:精神力量,当一个人每天靠运动消耗能量的时候,真舍不得再吃回去毁坏自己辛苦的成果。

二:每天吃六餐,少食多餐,因为量少,所以分外珍惜,吃每一口都很慢,味蕾逐渐恢复,不象以前一样牛嚼牡丹。

三:喝水,喝很多热水,每小时都要起身动一动,水喝多了皮肤自然就滋润,肚子也很饱足。

我要在未来两个月里,一直保持记饮食日记的习惯,软件太发达了,连吃碗越南面都有卡路里记录呢,很多中餐都有记载,这样的好福利,不认真管住自己的嘴,真是对不起大好光荫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3)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我不希望你残忍减肥。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管住嘴,迈开腿,说着容易,做起来就得象我这样发宣言才能实施得下去啦!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ainfy' 的评论 : 美女,你那么有才华,怎么都是好的!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就是那样的,所以千万要管住嘴。谢谢分享好文!祝新春愉快!
rainfy 回复 悄悄话 羽衣妹妹,你写的太好了,“胖子就在附近。。。”,可不是嘛,我都没招手她就来了,还赖着不走。我多冤哪,我根本就没聚餐,就这样了。好,跟你一起找回之前的妹妹,跟你一起加油!

祝新春快乐!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tw97' 的评论 : 替她回复:新年快乐!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ood57us' 的评论 : 哈哈哈,之前看过,可是每次看还是同一个思维回路:最开始的时候,心说这就是个卖假药的,我看你到底要卖啥,看到最后轰然大笑。
ttw97 回复 悄悄话 Wood57us 哈哈哈 一口水全喷在iPad 上了。新年快乐
Wood57us 回复 悄悄话 过年了,少不了吃吃喝喝,朋友介绍我一款减肥贴布,贴上见效,无效退款,一个疗程7天,可以瘦10公斤,重点是不贵,我问他要贴哪里? 他说贴嘴上....????????????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iger00' 的评论 : 是个,必须有督促作用的软件,否则就容易偷懒。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同烤同烤,一起烤成牛排。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小月' 的评论 : 哪有那么好,我现在真的胖了不少,冬储肥肉啊。。。。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WM421' 的评论 : 哈哈哈,我离减过可是差着好大的距离呢。
tiger00 回复 悄悄话 赞一个! 我锻炼一直用日历督促很管用, 都一年多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言之有理。飞飞加油!我也加油烤猪排去了。。。:)
小小月 回复 悄悄话 身材这么好还这么高要求,胖子我吃个冰激淋惭愧下先
ZWM421 回复 悄悄话 支持,赞一个。我不太相信一个连自己皮囊都管不好的人,能管好自己的灵魂。
设想一个同心圆, 你的身心是圆心,之后是头发,内衣,外衣,之后才是包包,汽车,房子之类。
孩子是自己的延伸,但是他们逐渐是一个独立的人,人家也有自己的圆心。
支持飞飞的减肥抗战运动,把减肥进行到底。
千万别减过了。。。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秋水_伊人' 的评论 : 太好了!有了同道,就更有动力啦!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hangchunhua' 的评论 : 谢谢美女!开始需要很多有氧运动减肥,后面就得多上无氧运动减脂啦,我准备再减8磅之后就开始塑身。网上查了查,无氧运动最好在离标准体重一定范围内开始,那样塑身效果更明显。
秋水_伊人 回复 悄悄话 今天下决心跟随飞飞来减肥。
一起加油!
changchunhua 回复 悄悄话 加油,美女!

12岁以前的美女是爹妈给的,楼主英明!
有后的美女,绝对是自我管理和悟性的产品。

开始减重还比较容易;随后,必定在锻炼和食品中找到平衡,否则会皮肤打皱,身材干瘦。一定要加蛋白质和重量运动,方可”有骨有肉“。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L在逛文学城' 的评论 : 好的!今晚有人请我们去吃火锅,我即将面临挑战啊,多亏有“不减就做猪”的豪言在先,否则今晚就得沦陷了。
DL在逛文学城 回复 悄悄话 加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