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衣飞飞

每天记一点儿,省得忘记了。
个人资料
羽衣飞飞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两个月美女变身日记

(2016-02-09 08:39:22) 下一个

最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胖了。

难怪拍大头照总觉得脸肉嘟嘟的。开始还以为是水肿,后来跟家人核实,证明我确确实实是增了不少磅。

当然体重秤也很诚实地告知了我。

面对着镜头里的大饼脸,我差点哭了。

之后痛定思痛,决心两个月变美女,减肥健身双管齐下,并且认真写两个月美女变身日记,老老实实做人。

洗心革面的决心是巨大的,主要表现在以下方面:

一:买了跑步手表一只,又配了一款测心跳带子,上周六初试跑步,7000米,每分钟160步,费时55分。这个速度实在是无法接受的,我要争取跑10000米,理想速度目前还不知道。

二:下载不同软件,一个是跟手表连接的叫garmin connect,另一个是MyFitnessPal,跟garmin connect配套,每天我吃什么都老老实实汇报,锻炼身体也记录在案,每天如果锻炼身体可以吃1500卡路里,不锻炼就只能吃1200卡路里。

三:跑鞋,跑步袜子重新换过。新鞋子穿脚上非常舒服,跑来跑去都没什么疼痛感,幸福指数100分。

记录一下昨天的饮食:

早餐:一杯杏仁奶,两片草莓酱面包 (213卡路里)。

午餐:韩国冷面(629卡路里)。

晚餐:两片面包夹火腿起司 (200卡路里)。

点心:半个柚子,一杯蛋白粉加奶(150卡路里)。

锻炼:

一小时indoor cycling,消耗466 卡路里。

一小时深拉伸瑜珈,消耗150卡路里。

根据MyfitnessPal上的算法,我一天总目标该是1530卡路里。

算法是:目标 – 食品热量 + 锻炼身体消耗热量 = 剩余卡路里,清零就表示我达标了。

昨天的情形是:1530 – 1239 + 581 = 872。

也就是说,我昨天多消耗了800卡路里。体重秤上显示的就是我减了1.5磅。

当然一天减那么多磅数不太可能,基本都是水分。

但如果每天狂吃海喝不锻炼,一天涨3磅或者4磅都是很正常的呀,如果一直这样吃,饮食咸,腻,少喝水,不锻炼,一个月长个10几20磅是很容易的。

今早起床,以为会腰酸背痛,居然没有。总结原因是昨天骑室内自行车之后做了一小时深度拉伸瑜珈,把肌肉全部都给拉开了,缓解了很多疲劳。

起床后,我精神抖擞,容光焕发,跃跃欲试,恨不得立刻冲出去跑个1万米。

哈哈哈,我胡汉三,又要横行霸道,满眼精光地恢复去年的最好状态了。

未来两个月,我,要,变,成,大,美,女!变不成我就去做猪!

是以为记,立字据为证,耍赖就是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紫萸香慢 回复 悄悄话 去年就看了楼主的博客,也买了个Garmin手表, 下载了Garmin Connect和Myfitnesspal.虽然我一直有锻炼,但管嘴执行得不彻底, 没有很认真用Myfitnesspal APP。今年九月初突然下决心陪一个大胖子姐儿减肥,用这个app严格管理嘴巴。五个半星期下来,减了三磅半,腰好像小了一英寸,weight training的效果也更明显,马甲线也出来了一点。

Garmin Connect和Myfitnesspal app真是减肥最佳辅助工具,谢谢楼主介绍。
阳光照耀 回复 悄悄话 支持,坚持!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柔声安慰,不过我确实是胖了,8磅啊。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飞飞一点不肥,不过按这个计划动起来一定更加美丽,祝飞飞猴年快乐!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晓青姐,今天就只做快步走,不跑啦。晚上预备再来一个热瑜珈。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lyzyl' 的评论 : 哈哈哈,请一定保证你的毅力,见证一头猪的诞生。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慢慢来。新春快乐!
lilyzyl 回复 悄悄话 我没有毅力 但是有恒心等着看楼主是否变猪...哈哈...
玩笑了..动起来,更美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