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衣飞飞

每天记一点儿,省得忘记了。
个人资料
羽衣飞飞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让我瞠目结舌

(2015-05-06 10:56:50) 下一个
印度发生强奸案,强奸犯进行自我辩护,辩词如下:

前两天我在花生妹妹博客里看到这个截屏 ,当时来不及气愤,因为花生妹妹文字清奇,照片美丽,我直接就招呼她去了,完全把这件事给忘记 了。

今天不小心逛到子女坛,刚好讨论印度文化,某ID说印度女人衣服穿得不合适,所以带来祸害。还说他今天就是印度人,给大家普及印度文化。

我倒,我同事,我同学印度人很多,有信印度教的,有信伊斯兰教的,很多人都非常和善友好,就算我把这个事情讲给我的印度同事听,他也不会给我用这个角度来普及印度文化啊。

大家自然有怒气,群体攻了他。我不赞同网络上使用暴力语言,但绝对想知道那个ID立场,问了,没见他回答,然后网管直接把论坛给关了。

县官不如现管哪。

我怎么就这么不长记性,都说好了自己到博客里写字算数,可是还是忍不住跑到子女坛,毕竟我是父母,还有几个熟人,难免时常惦记。

关了就关了吧,好在网管妹妹把博客门还给我留着,否则,哈哈哈。

提醒自己,长点记性,该回避时一定回避。绝不掺和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99huashan99 回复 悄悄话 这种人就不用费心讲道理了,直接拿斧子劈了。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惊讶过了之后就该忙什么忙什么啦,LOL。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哎呀。。看来人真的是无数种啊。。我也陪你一起惊讶。。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nowFallingOnWater' 的评论 : 所以我去理论了一番。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这个,这个,还有这样的人,说这样的话,离谱得出格!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ycman' 的评论 : 有啥致敬滴,我尽量不打人不骂人就行啦,LOL。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ycman' 的评论 : 也就只能瞠目结舌啦。
nycman 回复 悄悄话 向敢闯子女坦的女英雄致敬!
nycman 回复 悄悄话 坐沙发上与你一起瞠目结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