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衣飞飞

每天记一点儿,省得忘记了。
个人资料
羽衣飞飞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要背包去旅游

(2015-04-14 11:21:59) 下一个



定了机票六月回国,这次行程安排非常曲折。

去的时候在香港落地,准备在机场附近住一晚,吃点好吃的,第二天跟儿子坐飞机到海南探望他爷爷奶奶。

爷爷奶奶在海口附近某县城买了房子,冬天到海南住,夏天回北方。现在身体不如从前,就一直呆在海南了。

他们还是想孙子的,我只能先南飞,再北回了。

儿子跟爷爷奶奶亲近的那星期,我预备当个背包客,到三亚去玩。查了一查,从海口到三亚,公汽三小时,应该很快。至于要住哪里,还得到网上查攻略。据说可以到海鲜市场买东西,然后请人做,很新鲜很实惠的说。

三亚附近几处地方,还不知道要去哪里呢,等我五月份再做作业吧。

然后就是回北方,跟弟弟妹妹相聚,再考虑去什么城市玩一玩。

父母均已过世,我再不用着急赶回家里,走哪算哪,只要不被抢就好。

算了一下,在国内差不多要一个人晃将近一个星期,希望这个星期能够一路平安,事事顺利,吃东西不拉肚子,到哪里都顺风顺水,不被宰,不被骗,不走丢。

还是很盼望这个假期的,最近很辛苦,最大的盼望就是这个三星期的假期可以好好放松了。

三亚没去过,盼望那里不让我失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
评论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雅图听雨' 的评论 : 愿天下所有女人都快乐幸福,男人也跟着沾光,哈哈哈。
西雅图听雨 回复 悄悄话 飞飞妹妹现在过着好生活,就是好人有好报的兑现。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WM421' 的评论 : 吓得我赶紧捂住钱包。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ycman' 的评论 : 到时候我帮你,冲进你家后院,打开大门,操家伙就冲出去,LOL。
nycman 回复 悄悄话 祝你开开心心省亲,好好玩!
别忘了翻墙来看看。万一又有王九蛋上来骂人,表让我孤军奋战呀^_^!
ZWM421 回复 悄悄话 加一句,中国已经不是你离开时候的中国了,人民也不是你离开时候的人民了。只是你还基本懂中文。她已经是另外一个文化了。
ZWM421 回复 悄悄话 我前年去过海南,这里的女子和大陆的女子是不一样的。大方,泼辣,主动。你去看那个观音,她的眼神也和其他观音也不一样。回来告诉我们你看到了什么,为什么。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羽衣飞飞' 的评论 : 理解ing...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惊喜就是,机票不贵。。哈哈哈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a_fan' 的评论 : 谢谢,我正在为花银子而心痛中。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xmjd, 就不h了,呵呵,先祝旅途愉快!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方来客' 的评论 : LOL, 这么早订票啊?我在看酒店。。。。
北方来客 回复 悄悄话 看你要回国我也着急了,所以赶紧也定了一张机票,是九月末到十月初的。祝老乡旅途愉快!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徒步走天涯' 的评论 : 拿小本本通通记下,到时候都要去看看。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能回去多好。到底啥惊喜?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爷爷奶奶好人,对我一直都好,双方的吧。
徒步走天涯 回复 悄悄话 三亚我最喜欢的是亚龙弯。当然海角天涯大东海是一定要去的。我在三亚吃到的最好吃的美食是在一个小渔村。在帮当地渔民打完鱼后渔民请我去他们村吃刚打上的鱼。味道及其鲜美!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可惜我六月还上班,不然要和你凑一块儿回去。。我八月回国。。如果有惊喜,五月22日就回去看我姥姥。。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美眉你太善良了。。好人好报,预祝你回国开心。孩子也开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