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衣飞飞

每天记一点儿,省得忘记了。
个人资料
羽衣飞飞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2015倒数即将来临

(2014-12-31 08:35:52) 下一个
早起,打开电脑,让音乐响起来。

第一首居然是卡彭特的《昔日重来》,她一把天籁的声音顿时让人心安定下来,世界一片澄明。

2014即将过去,这一年过得很平安,很喜乐,很满足。

2015,希望所有的人平安,健康,喜乐,满足。

我买的锅到货了,开始试验crepe,想把饼摊圆好难啊,估计得再练段日子才能正式成为饼师傅。不过味道很好,儿子爱吃。老妈我决定再学学做pancake,在儿子离开家之前把儿子的胃招呼好,让他吃热乎乎的东西上学,好好过这个冬天。








儿子这个寒假很开心,跟爸爸去滑了学,去朋友家过了夜,在最冷的天里跟同学出去露营一晚上,今天晚上会到教会去守夜。年轻的孩子,当然就要这么爽快地过。

而我自己,除了管孩子,要继续我的臭美事业,让领导带着我,给我拍拍照片,学学化妆,留点记忆,老了的时候有的看,有的瞧。



生活还是很美好的,祝福所有的人新年命运顺顺,喜事连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terSprite' 的评论 : 孩子也吃吗?太好了!谢谢!
WaterSprit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羽衣飞飞' 的评论 : 抹点甜面酱,打个鸡蛋托匀,撒点葱花,跟中国的煎饼味道差不多啦:-)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terSprite' 的评论 : 是吧?我下次试试咸味的,你的都是加了什么?
WaterSprite 回复 悄悄话 新年快乐!PS, 偶家也有这个做crepe的东东,周末有时间就用它给孩子们做早餐,甜得咸的随便点,很受欢迎。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天边的蔷薇' 的评论 : 也祝你新年快乐,诸事如意!
天边的蔷薇 回复 悄悄话 新年快乐!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方来客' 的评论 : 是啊,马上就2015了,新年快乐!
北方来客 回复 悄悄话 新的一年又有了新的希望。祝新年快乐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惜福666' 的评论 : 新年快乐!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谢谢夸奖,领导拍照技术好。新年快乐!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晓青,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惜福666 回复 悄悄话 漂亮母子! 新年快乐!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年轻美丽的妈妈,哪像儿子都这么大了。新年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飞飞好!祝你和你的全家新年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