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衣飞飞

每天记一点儿,省得忘记了。
个人资料
羽衣飞飞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当你被爱意环绕

(2014-10-31 11:53:30) 下一个



周五是我特别开心的日子,因为要去见孩子们。
上个周五,特意在制服里面套了一件红衣服,头发束成马尾,脚上穿着浅粉色跳舞鞋,还涂了点口红,象约会一样去朝见孩子们了。
一走进大堂,就有两个女孩子围过来夸:“You are so pretty today!”
我立刻扯了扯红衣服,差点凑过去说:“红衣服好看不?”但是呢,还是要矜持一点的,于是就笑着说谢谢算数。
上课开始,一个小男孩儿过来交作业,上堂课让他写为什么要来Awana,他缠着我问半天,不懂得什么是mission。我说,你就写你为什么喜欢来就好了,想写什么就写什么。这回他拿了一张纸,马屁拍得呀,我都快被拍酥了:“you  are the best leader ever! I am looking forward to Friday!”这还不说,还在旁边画了不少小超人点缀。我看了之后,完全忘记原则没有提醒他:同学这个不能算mission,立刻大笔一挥,作业通过,再赏一块Awana银子。
简直是,真跟我网名似的,乐得飞飞的。
晚上回家跟领导炫耀,领导看了看我的样子,说:“他们都什么审美眼光啊?!看你这一副土妞样儿!”我不管,扭呀扭呀扭,有人夸,有人赞,扭到天边不回头。
儿子有一天问我现在孩子们怎么样了,我立刻刹不住车又把自己夸得花好月圆,儿子微笑,很开心的样子。
今天又是周五啦!又要见到那些小鬼了,简直开心死了。

孩子是天使,你给他一点,他给你一整片天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云河' 的评论 : 谢谢你喜欢,是我的荣幸。
北美云河 回复 悄悄话 羽衣飞飞你好,很喜欢读你的文章,清新自然,纯美得像涓涓的小溪水,能流到人的心田,释人心怀,让人温暖。很享受!谢谢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