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衣飞飞

每天记一点儿,省得忘记了。
个人资料
羽衣飞飞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幸福其实就是这么简单

(2014-10-25 14:44:41) 下一个
今天中午跑到韩国餐馆吃了一顿饭,石锅拌饭。

吃饱之后,路经一家韩国面包店,又拐进去吃了一个芒果慕斯,配上一杯香草lattie.

这回胃才算满意了。

我捧着幸福的胃,去超市买菜。

新鲜的蓝壳蟹,张牙舞爪对我挥着剪刀手。虽然吃货肚子已经很丰满,但是一旦美味主动来挑战,总得应付一下嘛。

周日儿子要吃火锅,买羊肉片。这年头是什么东西都涨价啊,已经九块钱一磅啦!我这穿越还没回来呢,大脑还停留在五块钱一磅的黄金时代。让我永远都留在那个时段吧,不要回到现实中。

晚上吃高大上的春饼,我老人家京酱肉丝已经做得相当不错,准备今天添加一个新菜,双冬木耳,即冬菇冬笋木耳是也。

爬到电脑上,不小心翻到过去照片,儿子小时候的,那会儿我们住在洛城,儿子正是猫嫌狗不爱的时候,到了公园,逮着野鸡就追。



为什么追得这么开心呢?因为物以类聚啊。

小家伙那阵深情款款写下如此宣言

 

 

如今,他是越活越笨,连自己中文名字也不会写了。

爬完电脑,又在微信上跟一群狐朋聊了会的灰写的新小说,小说火热更新中,有的小朋友要求暖被窝更,一看把我笑死了。我给自己取了昵称黎财迷,正好小说更到黎财迷因为贪财连累一个人被日本人杀害,众人正在讨伐这个胖子,我这一下戴着财迷帽子闪亮登场,顿时吸引了大众眼球。于是赶紧四处求情,请求让我多活一阵,并且深刻检讨作为胖子不该从火车窗户钻进去逃生,把帅帅的男主角和另一个美女留在灾难之地等着发展另一段爱情。

聊完之后,就要准备收拾房间,做晚饭啦。

买了一小瓶日本清酒,晚上喝的,配上螃蟹,再来点春饼,小胖纸减肥看来是遥遥无期啦。

不过管他呢,人生的意义就在于折腾,胖了折腾,瘦了也折腾。生命不息,折腾不止。

幸福在于折腾,自己找乐,其实可以这么简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