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衣飞飞

每天记一点儿,省得忘记了。
个人资料
羽衣飞飞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感谢情商疏导训练

(2014-03-17 16:02:13) 下一个
每次看到坛子里很多人吵架时大加讽刺挖苦,什么话难听说什么的时候,我就特别庆幸自己写了三年的情绪疏导日记。

人在对自我情绪不了解的时候,是很容易失态的,其实失态之后,失去多的不是被骂的人,而是骂人的人。

我一次又一次谢谢黄维仁博士的亲密之旅课,让我摆脱了情绪的困惑。

当然,除了情绪以外,还有一个人的世界观和价值观问题。这个就太复杂了。我常跟儿子说,我们每个人身上都带着罪性,谁都有,而且基本无法根除,如果随便一句话一个事件就可以根除的话,耶稣就不需要死了。

也因为这个信仰的原因,很多我跟儿子之间的谈话都非常顺利,因为价值导向一致的缘故。

为此我要感谢上帝。

他处处为我们安排了救赎之路。

今天,尤其感触深刻。

是以为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