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衣飞飞

每天记一点儿,省得忘记了。
个人资料
羽衣飞飞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父母怎样找娱乐?

(2014-02-03 13:14:46) 下一个
今天打电话给老公,说周末是什么日子知道吗?老公还算有点记性,说,啊是结婚周年纪念。

我说:“安排点什么活动呢?”

老公说:“吃饭,这地方除了吃饭看电影还能做点什么?”


然后他又说:“要不看看哪里有芭蕾舞可以看看?”

我查了下:“天鹅湖要到四月份某个酒店才有。”

老公抗拒:“不看,看了要睡觉。除了四小天鹅还有天鹅舞那一段,其他部分我要睡觉。”

我说:“胡桃夹子呢?”

他说: “睡的更快。看芭蕾不就是为了看美腿美脸嘛,没有的看,肯定睡着。”

我立刻唾弃他的低级趣味。

最后商量半天,决定去吃巴西烤肉。

前两天也是,老公好不容易来了闲情逸致,说周末咱俩出去娱乐娱乐吧。

我除了看电影,什么都想不出来。

跳舞?曾经的事,可是如果几年都是那么几个人跟着同样的音乐跳同样的舞,总有一天会烦吧。

唱歌?卡拉OK就两个人出去唱多没意思啊,现在爸妈都忙着顾自己家里的孩子,再没精力出来折腾了。

游泳?游泳算娱乐嘛!?

拍照?南方大农村从东往西开四个小时都走不出这片平原去。前段日子老公好不容易拍了块玉米地,还有一天晚上我们深夜在大月亮底下拍地里的麦捆,其他的没的可拍。

去酒吧喝酒?曾经的曾经两个人的最爱,现在老公不能喝酒了,再说去酒吧又是烟又是酒,岁数大了还真承受不住。

这样想来想去,真的不知道还能有点什么娱乐活动了。

真的有点悲摧啊。

我都不记得以前在国内都玩什么了。

好像也是卡拉OK,吃饭,洗澡来着?

还有什么可以做一做呢?

如果靠海边还有的风景可以看,现在那可真是要从屋这头走到屋那头就当出国旅游一圈啊。

实在不行,只好跟孩子折腾啦!

原来推爸推妈就是这么练就地,没事可做只好拿孩子当娱乐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yy2047' 的评论 : 会有那么一天的。
liyy2047 回复 悄悄话 孩子大了就是好,老夫老妻想做什么就做什么,期待中。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