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衣飞飞

每天记一点儿,省得忘记了。
个人资料
羽衣飞飞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情人节礼物及其他

(2014-02-14 08:23:51) 下一个
已经连续一个星期都是太阳打西边儿出来了。

我早起给儿子准备早饭,他在楼上洗澡收拾,不再用老妈当人工闹钟了。

他现在改成早上洗澡,反正天又不热,他想怎么安排就怎么安排吧。

早饭准备好之后,他下楼来给我一个拥抱,说:“情人节快乐。”老妈的情人节礼物是巧克力一块。

貌似女朋友的礼物比较丰富一些。 


巧克力总是免不了的。我跟老公前两天去散步的时候,他委托我们给他买两盒巧克力。

老公跟我嘀咕:“干嘛买两盒?一个给亲爱的,另一个给爱亲的?”

我一听顿时凌乱:“不行,不能给亲爱的和爱亲的同等待遇,买一大一小以示身份的不同。”买回来之后我问他:“你干嘛要两盒啊?”他微笑:“一盒给我吃啊。”

一张他自己亲手做的卡片。











抽上去会看到一颗心,我曾经笑话他怎么会找这么一幅充满了血管的心脏照片,一点也不浪漫,他坚持要用,因为那其实就是心脏的真实样子。



后面也画了不少心,还来个签名,里面放的是Starbucks的礼品卡,女孩儿喜欢喝一点咖啡。



还有一张他去年在夏令营做的手工。本来是一双袜子,他们可以任意创作,于是我们家这个十三岁的男孩子,亲手缝制了这么一个小东西。



还挺细致,连耳朵都有。














我们对现代男人的要求也是出得厅堂,入得厨房。所以在我们家,老公是那个既修厕所,又铺地毯,自己做床,自己做窗帘踩缝纫机的那个,有时还得学学插花艺术。






最后贴一张不是礼物的照片。这是儿子八年级时用过的一套打木琴的mallets,本来它应该是这样子的。









他打了一年半之后,居然就变成了这样子了,有一个连毛线都脱落了。老师说其实这种mallets可以持续几年的。










但儿子练习太多了,同样的时间,别人参加比赛打一首曲子,他学三首。这也是为什么他在没有钢琴功
底的情况下可以超越另外两个孩子,其中一个有七年钢琴基础,极有天分,另外一个有九年钢琴基础,现在还在比赛拿奖。

钢琴与木琴其实都属于打击乐器,只是钢琴用十根指头,木琴用琴棒而已。有钢琴基础的人,木琴会很快上手,改天我再好好介绍一下percussion,如果孩子好动,坐不住的,练percussion最合适了,乐器种类多,永远不会觉得烦。当然,如果想出类拔萃,还是得下苦功的。

最后祝大家伙儿情人节快乐,元宵节快乐,天天都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提醒,改过来啦!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好温馨。是元宵节,祝你节日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