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衣飞飞

每天记一点儿,省得忘记了。
个人资料
羽衣飞飞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人生这张网

(2013-11-07 06:46:15) 下一个
网上有单身妈妈发贴子,我一定会站在妈妈那一面,没有别的原因,因为懂得,所以慈悲。

我不去追原因,追来追去都是伤,只要自己能够安排生活就好。

那些日子,其实永远都不会忘记。在公寓停车场被抢,一个人带着孩子去佛罗里达的最南端,孩子受伤送他去急诊室,太多太多的经历,如今都只觉得云淡风轻,当年可是不知道流了多少眼泪。

我为这些挫折感谢上帝。因为经历过苦,所以懂得别人的苦,不愿意站在更高处指点别人的江山。

人在最底处躺过,就不会觉得任何人比自己更低。人在最弱处爬起,就不会笑别人的懦弱无能。翅膀曾经折断过,就不会问别人你为什么飞不起来。

因为经历,所以沉默。

我的生命,因此多了一点份量,也因为这些痛苦,上帝在我生命中是最亮最亮的太阳。

感谢上帝。在痛苦中,他一直都在我身边,背着我前行。

有时我觉得自己是条鱼,一直挣扎着想跳出这张网。比较幸运的是,我处在网的破口处,所以冲出了困住自己的网,找到了大海,自由快乐地游。

很多感悟,千言万语最后只化作一句:生命真好,活着真好。

其实这种文字里的我,才是本真的我。

矫情?哈哈,有啊。敏感?当然。文学女中年,那是肯定的。

但是这样的女中年,都觉得生活如此美好,别人那岂不是要更好?

人生这张网,被网住的,都是痛苦的鱼。

挣扎着出去的,会游到更远的海角天涯,融入耀眼的金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haohao666 回复 悄悄话 喜欢,怎么男变女了,非常感谢慈悲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