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衣飞飞

每天记一点儿,省得忘记了。
个人资料
羽衣飞飞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老妈淡定不容易

(2013-11-04 09:44:15) 下一个
周日早上他告诉了我一件事,我实在忍不住要记下来。
 
情节是这样的:
 
周五早上,他偷偷准备好了白衬衫,领带,西裤,皮鞋,把全套设备装进书包,默默地上学了。老妈我虽然载他去学校,根本不知道小子书包里另有乾坤。
 
中午,他溜进洗手间,换好全套装备,找到他喜欢的女孩儿,正式地把一封信和一张卡给她看,问她:“我可以约会你吗?”

女孩儿当时就哭了,点头说Yes.

他回去跟仪仗队Battery Section的队友们汇报了情况,所有同学都高兴极了。然后他又赶紧汇报给了指导老师,怕指导老师说:“为什么每个人都知道,就我不知道?!”指导老师知道以后,悲痛地说:你为甚么不让我在现场看呢?!

我也悲痛地指责他:你为甚么不让我看一看呢?!
 
那女孩儿六年级我就认识,是另一所中学percussion队的,经常跟儿子一起练习,小姑娘一看就是超级聪明的好学生,是我很喜欢的那种类型,身材小巧玲珑,皮肤白皙,长发披肩,鬼精鬼灵。

女孩儿答应下来之后,立刻跟她的队友们宣布了消息,这一下所有percussion队的人都知道了。
 
儿子又让她回家跟父母汇报,说要征得她父母的同意。她父母同意之后,女孩儿立刻在脸书上修改身份,说自己目前与某某某约会中。
 
我给儿子提了两条意见: 
 
一:不可以让人家伤心,女孩儿情绪不好就影响学习成绩,你不可以影响人家学习成绩。
 
二:那女孩儿一看就是好学生,你要好好努力,不要人家上好大学,你跑社区大学里去。
 
儿子说:妈,我不会滴啊。 
 
我说:“我就是这么一个夸张说法。” 
 
这次他的约会举动,老妈没有任何反弹,只是从心里觉得可爱,有趣,又放心。

儿子是个靠谱儿子,女孩儿是个靠谱女孩儿,喜欢了就说了吧,大家好好努力,甜甜蜜蜜,读书娱乐两不误,比我们当年可有滋有味多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