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瞧这一家子 - 儿童人像

(2014-04-20 11:22:40) 下一个
上周六跟Jawa一起去做义工给穷人家庭拍节日照,看到这几个孩子有趣可爱,就多按了几张,现贴上来与大家分享。
谢谢点看,请多多砸砖!

#1 姐姐妹妹都是我的cousin,哥们儿我跟她们的感情那可是比亲的还要亲那


#2 好像很不配合,都在想什么呢?


#3 这是什么情况?


#4 状况终于出现


#5 你要一直这么哭下去,只好请你出局啦


#6 没有小哭猫捣乱,我们好好拍一张,不过我让妹妹出局,小姐姐好像有点不高兴哦


#7 不高兴,那就你们自己照吧,看把你们美的


#8 哼,不让照,我自己不会来一张啊!没有你们我照样很酷


#9 我不光会耍酷,还会卖萌呢!


#10 大家都说姐姐们漂亮,还是让她们也 show show 她们的 beauty 吧!
小姐姐可是人见人爱的小美人坯子


#11 大姐姐也像是天上的七仙女儿一样的,漂亮着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