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丁言语

看看风景,感悟人生,分享心得。
正文

生日

(2013-08-12 21:17:54) 下一个

    生日来啦,天白云, 最高温度26C,最低温度16C,心情也一清爽。一大早起来,赶紧给大人打电话,感她老人家把我个世界, 辛辛苦苦把我养成人。我出生的年代,也是中国老百姓最困候,多少人没吃没喝,据成千上万人饿死。母亲说想要点白糖,都不知道到那里去找,能生存下来就很幸运了。做女儿的心里永存感恩。

    生日来啦,孩子送上祝福,很是开心! 老大有工作了,平常不怎么回来。但一天他一定会回来,全家吃一,老就不用做啦。老二嘛中学,没钱请客,早几天就敦嘱哥哥得回家。小的候,知道画画送个卡片什么的,在只生日快就完啦。其养孩子并不是,只要他幸福平安就好。生孩子养孩子是很辛苦,但和孩子一起成也是人生有的程,一个丰富多彩的程。我梦想有五六个孩子,工不愿意,得太辛苦。其听人第一个孩子照养,第二个跟着养,第三个以后的就照猪养啦,没那么。想想看,家里有一群孩子多有趣,多热闹! 而且要生就一两年一个,像肯尼迪家一,老寿。你会那是有人家,可我戚也是这样,一下子生了七个,而且自己在家生,婆婆????知道,真是! 我呢,悟低些,老二生得晚些,老大上大学,老二才小学一年,就像养了两个独生子??老二不能照着养呀。得,不照养,也不能跟着养,就其自然吧。不管怎,有孩子候,知足了!

    生日来啦,工越洋打来电话,很是温暖。一家之主,养家糊口,苦功高,革命本,多多保重。最后谢谢亲朋好友,一路走来,有你相随、支持,人生更丰富,心意足! 今天是生日,是特殊的一天,感受多些。没有太多期望,珍惜今天所有的,好每一天,善待每一个人。愿大家平平安安,快快乐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