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丁言语

看看风景,感悟人生,分享心得。
正文

成就感-铺瓷砖补充

(2013-08-11 12:01:13) 下一个

说明一下,铺瓷砖前我没有打磨,是因为我不会打也不想打。这里有高手可以介绍以下。在瓷砖下铺一层DITRA有不少好处,比如防水防裂。但这东西还是蛮贵的,还要多买些ThinSet 泥浆(我买现成的)。我原来也没有计划用DITRA,后来发现地面太矮必须垫高,就用上了。


我想自己做,也是因为有足够的时间,可以慢慢来,做不好也只是自己常用的地方而已。我分3次做,先把过道做好,然后把洗衣房分两次做。每做一半,把洗衣机烘干机推到另一半。一天做一点,这样就不会那么累。做完了,很开心。虽然不是很完美,但请人做也不一定比这好。


 


使用工具:切割机只要用力画一道,就可以掰开。锯子是用来锯门框底部,有时得用凿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