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冬奥专场】暖场《我的家乡巫山美》,...除却巫山不是云!

(2022-02-06 08:40:24) 下一个

《我的家乡巫山美》
作词:万文斌(巴山牛)
作曲:吴恩梅(巫峡歌声)
编曲:于洋
原唱:苏贤文

 


我的(那个)家乡(也)巫山美(哟)
美就(那个)美在那山和水(哟)
水在峡中流云在半山飞
山歌那个悠悠飘下河
醉了一江水
哎嗨......
巫山美
水爱山来山爱水
山水情深深过那
吊脚楼上热恋的小幺妹(呀)
山水情深深过那
吊脚楼上热恋的小幺妹(呀)
我的(那个)家乡(也)巫山美(哟)
美就(那个)美在那山和水(哟)
花在山野开
竹在水边翠
风吹那个彩云云带雨
淋湿采花妹
哎嗨......
巫山美
花爱山来竹爱水
红叶满山红过那
夕阳西下染红的峡江水(呀)
红叶满山红过那
夕阳西下染红的峡江水(呀)
我的那个家乡(也)
哎嗨......巫山美(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