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星座大表白】表白水瓶座 《告诉我》

(2022-01-31 07:22:39) 下一个
如果水瓶座决定和你在一起了,那就说明你是他们这一生都认定的人了。你会很少听到他们说我喜欢你我爱你这样的话。至多他们在热恋的时候会说句我想你了。他们会在你很不在意的时候说一句我爱你,在你诧异的同时,不会再听到第二遍了,并且瓶子脸上的表情不像是在表白。很纠结吧!---(摘自网文)


好多年前录的歌

《告诉我》老五- 电视剧《江都谍影》插曲

思念 停留在梦里
像风雨像留给我D带不走的记忆
思念 总是停留在雨季
是浪漫 是逃避是默默的哭泣
思念 停留在梦里
很清晰 想靠近却在无奈中离去
思念 总是停留在雨季
像泪水淋湿我所有的记忆
我想问你有多少日子让你难忘记
我想自己 是否已离不开你
告诉我 能不能告诉我
离别的日子会不会想起我
告诉我 能不能告诉我
是不是像我一样离不开你
思念 停留在梦里
很清晰 想靠近却在无奈中离去
思念 总是停留在雨季
像泪水淋湿我所有的记忆
我想问你有多少欢笑值得你回忆
只为记忆将成为明日伤心的别离
告诉我 能不能告诉我
离别的日子会不会想起我
告诉我 能不能告诉我
是不是像我一样离不开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