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童年时》(原唱:张国荣)

(2021-02-04 09:28:32) 下一个

作词:郑国江 作曲:根田成一

 

童年时我与你家乡中相见天未亮,你与我永远心意也一样来 何时能再与你家乡中相见天未亮,我这里每晚每朝也会对你想一趟 童年时我与你一源双双走到阡陌上,你要我替你采花插襟上 何时能再与你一双双走到阡陌上,每次我看见野花也会对你想一趟 童年时我与你打千秋想要攀月亮,你说过要我将心挂天上 何时能再与你打千秋飞到星月上,每次我看见星星也会对你想一趟 童年时我与你将颗心刻到花树上,你说过两个痴心永守望 何时能再与你一双双走到花树望,再看看这两颗心有无永远相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青松站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楼主.,不知道楼主练了多少次..
这种当时无数人熟悉的唱法.歌风-.楼主把握得非常好初听桉主唱林子祥就有
这种熟悉的感觉..
青松站 回复 悄悄话 汇得头一回听..张国荣那个小朋友形像...尤如在眼前..
想不到今天非但再度看见-.更觉得音乐超越时空..当年过来的人.
都会这么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