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浣熊来了(raccoon removal)

(2013-08-01 08:59:51) 下一个
初到加拿大觉得这里挺好,天好,地好,空气好。更妙的是小动物和人的和谐共处。小松鼠跳来跳去,浣熊排着队伍翻找垃圾箱。真好玩呀。谁知道时间久了发现动物和人相处仅仅是传说。小动物也会不小心进错门进到人类的房子里面来。这几天就听到我家的阁楼里有咚咚的响声,一度以为是有人上去奔跑,几次三番出门查看却什么人影也看不到,但是脚步声依旧。不小心发现在侧面的sufit上有个窟窿,本来打算等周末叫屋顶工人来查修,结果一夜之间洞变的超级巨大,有足球那么大了。眼巴巴看着浣熊扭着屁股进去了。原来是家里来客人了。。。上网查wildlife control公司,比较了价格和服务后决定选360 wildlife 公司来作。当他们的专家来到我家后,我只能说——喔~~~太帅了。不仅人长的帅,干起活来更帅。。。他们先把房子做了彻底检查,然后给我了一个非常专业的损坏评估报告,并且告诉我说我家的客人简直把这里当家了,不仅住在各楼里还在里面繁衍了后代。哇咔咔~~后来技术人员帮忙在破损处设置了一个叫one-way door的东西,让里面的浣熊可以出来,因为小浣熊已经长大了,能自己挪动了,这个door对他们来说也是安全的。就这样经过了3天,果真动静消失了。第四天360 wildlife打来电话询问噪音是否消除,他们的技术人员来进行wildlife proof工作。终于客人走了,家里恢复了平静。房子也封号了,以后客人们不会再来了。呵呵,小动物们千万不要来了呀。不知道别人家是不是也有这样的问题,反正希望大家都能避免吧。如果有了问题也不要着急,赶紧找专业公司来解决吧,因为这些小动物非常脏,有好多细菌,技术人员在实施工作的时候都有防护措施的。另外,这些动物是不能伤害的,伤害他们是犯法的。网上很多这样的公司,大家可以多搜搜比较一下,我个人用的360 wildife control,觉得还不错,很专业,给了很多非常好的建议,都是平时忽略的细节,但是又非常有效。这里避免广告嫌疑就不写电话了,要是有人想知道可以偷偷发消息给我。生活就是每天面对各种事情和各种你想/不想见的人或事情。希望每个人每天都过的平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cuiyingzi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