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纳百川

海纳百川,有容乃大。壁立千仞,无欲则刚。
个人资料
一点即通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传福音”的女人》连载四:增米增面

(2018-07-04 17:35:22) 下一个

 

  

 

图片来自网络 

  时间不知不觉已近中午,又到了该做午饭的时候。话越说越多,怕是一会儿半会儿还说不完。魏玉秀找到一条围裙,挽起袖子,看这架势,俨然成了这家的主人。她说:“你们这几天吃也吃不好喝也喝不好,如今我来了,就给你们做顿饭吧。”李翠萍立刻表示欢迎,几个人就这样忙乎开了。

  魏玉秀从面缸里挖出几碗面,一边往和面盆里倒,一边又抛出新的话题。她指了指盆里的面说:“其实,一个人根本就用不着吃这么多粮食,每天有二两粮就足够了。”她故意停一下,看看兰福顺和李翠萍的反应。见二人疑惑且专注的听着,便大胆的把自己的理论向前推进了一大步:“你们可能会问:二两粮够吃的吗?每天吃这么点还不饿死人?其实,你们这么想一点都不奇怪,当初有姊妹向我‘传福音’时也是这么说的,我也同样不信。可后来一试,神了,姊妹说的全对!因为这二两粮不是普普通通的粮食,它是‘三赎基督’的‘赐福粮’,能量大得很,就像咱们小时候常说的压缩饼干一样,吃进肚子里就会无限膨胀。咱小时候不是提起压缩饼干就馋得流口水吗?这不,吃‘赐福粮’的都是我这个样子。”

  这句话还真勾住了兰福顺两口子的眼球,两双眼睛放电似的盯在了魏玉秀扭动的腰肢上。魏玉秀又歪一下头说:“你们看我像个病人吗?不像吧?我姊妹还说过:信了‘三赎’,缸里的米面光见吃不见少,甚至有增无减,吃什么增什么,吃米增米,吃面增面,连水也不用挑了,水缸里的水总是满满的。”

  兰福顺听到这里,终于向这位登门赐教的义务导师提出了第一个学术性问题:“既然这样,那下地干活还有什么用?”

  魏玉秀转向李翠萍:“嫂子,你可真有福气哟!你看我哥多聪明,一下就问到点子上了。是啊!既是吃什么增什么,下地干活还有什么用呢?我的姊妹是这么说的,她说据科学推算,世界末日马上就要来了。到那时,天塌地陷,山崩地裂,坏人肯定要会死光,好人也只能剩下一半,只有信‘三赎’的人才能获救保平安。”

  李翠萍听得入了迷,也像小学生似的提出了一个问题:“山也崩了,地也裂了,剩下的人往哪里去呀?”

  “这不用你发愁,自有‘三赎’安排,他早就准备好了一条大船,船的名字叫诺亚方舟。到时候,洪水滔滔,一望无边,‘三赎’开着这条大船,专门营救自己的人。这条船会载着众多的姊妹弟兄到一个要啥有啥的极乐世界去享清福。所以说啊,现在下地干活是没用了,一点用都没有!不光下地干活没用,干别的事照样没用!吃着‘三赎’的‘赐福粮’,你再一个汗珠摔八瓣的去卖死力气,那不是大傻又是什么?想想不觉亏得慌?在这个世界上,只有信‘三赎’的才是明白人。有的人并不是不信,而是没机会信,因为‘传福音’的弟兄姊妹还没走到他的家门口,他就只好干等着。我和弟兄姊妹们真是忙啊!所以,有许多等待拯救的人就没能熬到这一天哪!唉……”

  魏玉秀停了好长时间,直到看见兰福顺两口子再次低下头去,并且又掉下泪来。

  吃饭的时候,魏玉秀接着贩卖她的真经。她说,以你们现在的身体状况来看,恐怕很快就会有一场大病。如果真是那样,短时间里能好吗?我看不能!不过,这倒也不用怕,有“三赎”保佑,没有过不去的难关。

  兰福顺两口子就像真的吃下了定心丸,三天以来第一次吃了顿饱饭。

  魏玉秀却还没有完,一边收拾碗筷,一边接着给这两口子洗脑:“我玉根爷为啥落了个‘臭棒子种’的外号?还不就是因为糟蹋了粮食?还不就是因为辛辛苦苦的下地干活?费力不讨好哦,又何苦呢?白白增添了自己的罪孽。人都是有罪的,信了‘三赎’罪孽才能得以赦免,有病不用吃药,病自然会好。你们知道我的弟兄姊妹怎么说吗?他们常说:天国是个大医院,吃药打针白花钱。”

  还别说,经魏玉秀这么不着边际的一通神侃,兰福顺两口子还倒真像服了什么灵丹妙药,精神面貌大有改观。再加上三天来第一次正儿八经的吃了一顿饭,竟慢慢产生了有所解脱的感觉。见他们露出了轻松的神态,魏玉秀碰碰兰福顺的手,故作神秘地说:“我要说奇迹马上就会出现,你相信吗?”

  让魏玉秀这么一碰,兰福顺就像触电似的浑身哆嗦了一下。这是他成年之后与这个女人的第一次肌肤接触,虽只轻轻一下,但却似乎令人销魂。魏玉秀刚来时,因为老婆在场,他还不敢正眼去瞧。经过大半天的感情交流,没想到妻子竟这么快就接受了自己昔日的老情人。当他终于壮起胆子与魏玉秀的媚眼对视的时候,魏玉秀用开玩笑的口吻说:“信‘三赎’的弟兄姊妹都知道,奉献越大,‘赐福’越多。我的姊妹弟兄‘传福音’救世人,走到哪里吃到哪里,吃了谁的谁家就会增米增面。看!那是什么?”

   (未完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