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纳百川

海纳百川,有容乃大。壁立千仞,无欲则刚。
个人资料
一点即通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要报复那个小保姆

(2016-04-14 19:23:06) 下一个

我要报复那个小保姆

小明对妈妈说:“妈妈妈妈,我要报复那个小保姆,
  她把我玩具弄坏了!”妈妈说:“你要怎么报复呢?”
  小明说:“我要象爸爸那样,把她按在床上,使劲咬她的嘴!”

 

毕竟我是真心爱她!

记得第一次跟女朋友XO的时候发现她没落红!就问她怎么回事儿!她一直沉默不语!

我也没有固执地追问,毕竟我是真心爱她!

一直风风雨雨走过三年,直到今天,我不得不抛弃她了,不是我无情,因为破了个洞的她根本充不进气!

 

还不把管插进来,讨厌啦!

吃完晚饭没事做就跟老婆做在沙发上看电视,于是看到一广告了,老婆就对我小声细语的撒娇,干嘛看那么认真呀,那广告上是你什么人呀?

我说:你是我的优乐美呀。

老婆听了立马跑到床上一躺,喊道:那你还楞着干嘛,还不把管插进来。讨厌啦!

 

不拉紧不行啊!这败家娘们,一不留神就去买东西了啊!

今天和老婆手拉手去上街,碰见一老同学。

他羡慕的说:“你看你们两口子多恩爱啊!结婚这么多年还手拉手的在街上。”

我悄悄趴在他耳边说:“不拉紧不行啊!这败家娘们,一不留神就去买东西了啊!伤不起啊!”

同学当场笑翻。

 

你等着,我现在就回去离婚

男人拿出戒指跪在女友面前,问她:亲爱的,嫁给我好吗?

她幸福的点点头。

男人高兴的蹦了起来说:你等着,我现在就回去离婚。

 

 

我们老王家到底哪得罪他了……

我们全家搬新家已经好长时间了,和邻居的关系一直搞不好。

隔壁男主人说话阴阳怪气,对我们横鼻子竖眼,就跟防贼似的。

心好累,难道人与人之间不应该真诚相待,和睦相处吗?

我们老王家到底哪得罪他了……

 

哥们的真实名字

有一哥们,大家都知道他外号叫“苍蝇”。

今天,我脑热的问,认识你那么多年,都不知道你真实名字叫什么。

哥们弱弱的掏出身 份 证,我一看写着“史尚飞”……

 

你姐是个雕!!!

昨天跟姐姐,姐夫一起去看撒娇女人最好命,然后电影中说男人都喜欢小鸟依人的女人,然后我就问我姐夫,我姐是不是小鸟依人的,姐夫神回复,你姐是个雕!!!

 

有一种冷,叫你妈觉得你冷

刚刚路过幼儿园,偷听两个小朋友的谈话:第一个小朋友说:“为什么挑食的都是孩子,家长怎么都不挑食呢?”第二个小朋友说:“他们买的都是自己爱吃的,还挑什么食?”我瞬间石化了,简直是真理啊! 早晨送孩子上学,看到一群小学生,有穿长袖的,有穿薄秋装的,还有穿短袖的。其中有个小姑娘鹤立鸡群竟然穿的是羽绒服!!!有个小男生就问她为什么啊?只见她45度仰望天空幽幽地说:“有一种冷,叫你妈觉得你冷。”

 

快过来!给我搓搓后背!

晚上睡觉前洗个澡,后背够不到... 于是喊老公:“快过来!给我搓搓后背!” 老公:“太冷了,不爱出被窝,你凑合洗洗,差不多就出来吧!” “老娘让你搓后背是你的荣幸!你信不信我冲窗户外喊一嗓子,给老娘搓后背的站排在门口等着! 老公:“要是门口排队了,你要啥,我给你买啥...” 我开窗户就冲外边大喊:“都tm别看了!我老公不在家!” 瞬间我家门口打起来了:“我先来的!我先来的!”

 

晚上洗完澡打扫房间捡到个套套!!

晚上洗完澡打扫房间捡到个套套,想起段子里经常有人说拿这个吹气球,好奇便试试,妹的,那么滑怎么吹的起,心想也许要撑开来再吹,于是拿磨面膜用的美容棒来撑,这时老妈推门进来。。。你能想象吗,我包着浴巾拿着套着套套的棒子。。老妈,听我解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