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纳百川

海纳百川,有容乃大。壁立千仞,无欲则刚。
个人资料
一点即通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滑稽的“动物神迹”(图)

(2015-07-14 00:16:23) 下一个

  凯风网最近爆料了一对法轮功痴迷夫妇奇葩的“正告书”,它们是《正告蚊子书》、《正告蟑螂书》、《正告老鼠书》、《与睡美宝、睡眠之宝、椰海蚊帐沟通》。这些“正告书”十分荒诞,究其根源,是因为撰写者真心地认为,物皆有灵,师父有功,大法无敌。邪教痴迷者才不管什么“蚊子不识字”,“老鼠不懂话”呢,他们只相信李洪志说的,在另外空间“石头、墙,什么东西都会跟你说话,打招呼”。“正告书”固然荒唐滑稽,与此相比,法轮功有些“动物神迹”也许更为滑稽。





会作预言的“灵猪”

  那是在2008年,法轮功媒体炒作“灵猪预言”。说是在2007年初,鞍山某农户家里准备杀猪,灵猪在主人要杀它时突然开口:“你先别杀我,等我说完话你再杀我。”猪语的重点是:“今年我贵,明年米贵,后年房屋无人睡。”法轮功笔杆子任百鸣的解释是:“房子无人住,也许是灭共后的表现,但是如果你没三退,还和中共一个颜色,那就会被一块儿当垃圾清理了,也可能就真得睡不到房子了。”如果退了嘛,那“神”(也就是“宇宙主佛”喽)就会保你平安。如此神奇的事情出在鞍山,大陆媒体竟然无报道。这也就罢了,灵猪没敢杀死,还可以求证嘛。可法轮功却把门给关上了:“有的想给此猪照相,有的想给此猪录音,可此猪再也不说话了”。灵猪倒是不说话了,可法轮功媒体上天天说“三退”,数字都突破两个亿了。结果,不知几个“后年”过去了,“房屋无人睡”的大灾难没出现,中共党员却越退越多。这灵猪预言成了法轮功的笑柄。
 


维护大法的“轮狗”

  在法轮功那里,无物不灵,哪怕它是一条狗,也通“大法灵性”。请听狗的传奇:“一次,我到朋友家去讲真相,朋友家的狗看见陌生人过来,就叫起来了。我说:‘狗,你不要叫,到一边去不要动,你要同化真善忍。’谁知,那个狗跑到桌子下蹲住不动了,奇的是狗的眼泪流出来了。我心想又一个生命得救了。”(《大法是神奇的》)瞧瞧,狗也能“同化真善忍”。再看另一个“狗神迹”:“开始的时候,一条白色黄花狗在我炼功的几米处冲着我叫,后来一条白色梅花狗过来把它撵跑了。”(《泰国居民区炼功的感悟》)厉害吧,这条“白色梅花狗”很是通“轮性”,在泰国弟子练功时,旧势力派“白色黄花狗”乱吠干扰,梅花狗就将它赶跑,狗也在护法弘法,神了吧?好一条忠诚勇敢的“轮狗”!





证实“他心通”的老鼠

  法轮功官网曾发表一篇证实“他心通”的文章,专门提到“老鼠的选择”,先是说“师父还讲了植物是有思想的而且有他心通功能”,“那么老鼠是动物,更应该具备他心通功能”。接着就讲了一个故事:“四月份的一天上午,我刚把买来的米、面和一些食品放在墙根底下,然后用手指在墙上、地上画圈把这些东西圈上。我们大法弟子是具备很多功能的,我想这个圈是不会白画的。然后我就在心里对老鼠说:‘你们到我这儿也是缘份,我是修法轮大法的,你们不要再跟我捣乱了,将来我能修炼圆满了,你们也会有个好处的。’从此以后,老鼠再也不光临寒舍了。”原来,“正告书”的理论基础是李洪志的“他心通”邪说。老鼠不过是“证实法”的一个道具罢了。





敬服“大法”的斗牛

  法轮功媒体曾刊载《母亲体验了法轮大法的神奇》一文,讲了这样一个故事。在西班牙的“奔牛”节上,一位习练法轮功的老太婆前去观看。出乎意外的是,一头斗牛撞倒护栏,直奔老太婆而来。在这十分危急的关头,老太婆就一句话“法轮大法救救我(FALUN DAFA AYUDA ME)”,使那头斗牛停在距老太婆十公分远的地方。事后,老太婆一个劲地说:“我知道是法轮大法救了我,法轮大法太好了!太神奇了!”这头斗牛肯定敬服大法而且能听懂外语,否则,怎么会一听到“法轮大法”几个字就放弃对老太婆的攻击呢?既然斗牛能够听得懂老太婆的呼救,那么,广东省云浮市法轮功受害者麦月发、陈洁群夫妇连续向蚊子、蟑螂、老鼠发出“正告”又有什么可奇怪的呢?


 
下奇蛋“助轮”的母鸡

  2002年1月19日,法轮功官网发表《带把儿的鸡蛋》一文。说忠诚的法轮功学员张大娘无数次劝其夫张满囤也修炼法轮功。张满囤无奈之下打赌说:“想让我炼功?除非咱家的老母鸡下个带把儿的蛋……”。奇迹发生了,他家的母鸡真的下了一个带把儿的蛋。张满囤不神气了,站到李老师的法像前,恭恭敬敬地说:“李大师呀,您看得起我,我张满囤心服口服了。”分析这个“奇蛋神迹”,无非是两种可能:一是母鸡直接听懂了张满囤的打赌之言,它本是“法轮鸡”,当然得维护“大法”、帮助张大娘了。二是张满囤跟张大娘打赌的事,被李洪志的法身知道了(李说过“我的法身什么都知道”),于是通知了张家母鸡,让它“证实法”。不管是哪种情况,都必须以“鸡懂人话,鸡通人情”为前提。据此类推,麦月发、陈洁群夫妇写那么多“正告书”有什么可奇怪的呢?

  有上面这些“动物神迹”垫底,还有什么荒唐的“正告书”写不出来呢?

 转自凯风网http://anticult.kaiwind.com/xingao/zqtj/201507/13/t20150713_2627049.s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