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纳百川

海纳百川,有容乃大。壁立千仞,无欲则刚。
个人资料
一点即通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碾压智商的神回复,你不想笑都难

(2015-04-13 01:17:06) 下一个
 

问:为什么越靠北方地区的人性格越直接、彪悍?

答:天寒地冻的,哪有时间和你磨叽。

 

 

问:35 岁了还不结婚的男人是什么心态?和他们谈恋爱靠不靠谱?

答:有可能是博士刚毕业。。。。

 

 

问:回忆有什么价值?

答:回忆是目前人类穿梭时空的唯一方法。

 

 

问:女人比男人长寿的根本原因是什么?

答:她们不用和女人一起生活。





问:你遇到过哪些代沟?

答:小学语文题关联词填空:60后:他宁可牺牲生命,也不出卖组织。70后:他害怕牺牲生命,所以出卖组织。80后:他与其牺牲生命,不如出卖组织。90后:他即使牺牲生命,也要出卖组织。00后:他白白牺牲生命,忘了出卖组织。

  



问:CBA 和 NBA 比赛的差距在哪?

答:NBA:这球居然进了? CBA:这球居然没进?

  



问:为什么诸葛亮常年拿一羽毛扇?

答:跟CPU上面必须装风扇是一个道理

  



问:男士身上最重要的装饰是什么?

答:房产证。



  

问:连续被实习生放鸽子是怎样的体验,如何寻找靠谱实习生?

答:应聘者昨天答应来但今天不来了和招聘者说我们会通知你结果却消失在宇宙黑洞中其实是一样的。

  



问:热恋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答:两个长得像猪一样的人,还怕对方被抢走。。。

  



问:为什么伤害隔着那么远都能做到,而安慰,却必须在身旁才行呢?

答:不用啊,支付宝打钱就行了。

  



问:如何一个月减肥40斤?

答:截肢。





问:女生怎么“高端地”调戏喜欢过的男生?

答:给他发:我家里今天晚上没人。然后,等他来敲门,就真的没人。

 

  

问:2014 年世界杯最感动你的瞬间是什么?

答:苏亚雷斯空腹坚持比赛。





问:与和自己完全同名的人相处是一种怎样的感觉?

答:整个高中老子替那个重名的傻逼挨了十多次打。





问:有什么赞扬让你比较尴尬?

答:哎呀,这位小伙子,人不可貌相啊。

  



问:最难过的体育时刻是什么?

答:今天体育老师请假了

  



问:为什么澳洲人和美国人互相看不顺眼对方?

答:一个澳洲人刚到美国,过马路的时候差点被个车撞到,司机对他吼道:“Do you come here to die?” 澳洲人听了,回道:“No, I came here yesterday!"

  

  

问:看完几部美剧之后发现东方智慧很幼稚,怎么办?

答:你看到的不是西方思想和东方智慧的差距,而是美国编剧和中国编剧的差距。





问:牛顿为什么没有获得诺贝尔奖?

答:牛顿死于1726年3月20日,诺贝尔奖设立于1896年12月10日。

  



问:为什么中国极少发动对外侵略战争?

答:从最初的黄河流域一小片到现在一个大公鸡难道是充话费送的?

  



问:打雷的时候关窗户有用吗?

答:没用的,我试过了关了窗雷一样在打。





问:如何委婉的叫男朋友送iphone6?

答:你的技术那么好,两个肾真是多余了。

  



问:吵架时女朋友不让你和她说话,也不让你碰她时,怎么做比较好?

答:拿一个杯子狠狠摔到地上,看看能不能镇住她,要是镇住了,完事,要是没镇住,顺势往那玻璃渣子上一跪,完事。

  



问:一个牙刷用了三年,牙刷毛依然整齐,还能用吗?

答:你是不是厦大2011届经管系的?

  是不是住敬贤2#宿舍5楼?

  是不是所有人牙具都放在东南角白色洗漱架子上?

  同时,你是不是用白色搪瓷缸,高露洁牙膏,蓝把黑人牙刷?

  最后......你TM是不是王朋飞!

  我是倪小明!你是不是用错老子的牙具了,还一错就是三年!

  你以为一把牙刷能用三年么?

  法克!老子终于知道为什么这三年我牙刷毛为什么这么不经用,半个月就要换了!





楼主:小李走出超市,警报器突然响了,小李生气地说:“我两袖清风,怎么会拿超市东西!”最后经工作人员检查,小李两袖果然装满了清风。

回复1:我一身正气凭什么抓我,接着又翻出一身藿香正气水。

回复2:这一下六神无主了,马上把掉在地上的六神花露水捡起来。





问:我说找个女朋友是找个善良的还是找个漂亮的呢?

答:我小时候也经常考虑,我是上清华好呢还是上北大好呢?





楼主:在男女关系里面,男方主动花钱,可能是想跟你产生一些关系,女方主动花钱,多半是想跟你撇清关系。

回复:我希望每天都有人和我撇清关系。





问:从小到大你们经历过那些刻骨铭心的谎言?

答:压岁钱我们先帮你存着。





问:你最难忘的看病经历是什么?

答:爸妈为了生二胎,让年幼的我装扮成痴呆儿童去医院检查,这事我会乱说?





问:女生学习大提琴或钢琴中哪个更容易培养气质呢?

答:长得漂亮吹唢呐都行。





问:滚床单有什么优雅的叫法?

答:你在我身上打了个冷颤。





问:为什么女生有体香?

答:被化妆品腌入味了。





问:是不是生米煮成熟饭了,女朋友就跑不了了?

答:孩子别太天真了。以前找媳妇,生米煮成熟饭就一切OK了。现在,崩成爆米花都有可能不是你的。





楼主:男人很累,出轨无罪。

回复:生孩子也很累啊!不要在意是谁的了,好吗?





问:肥胖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

答:裤子总是先破裆。





问:为什么有些人喜欢在背后骂人?

答:你是因为你走在他们前面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