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纳百川

海纳百川,有容乃大。壁立千仞,无欲则刚。
个人资料
一点即通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来几个糗事段子

(2014-06-09 18:41:19) 下一个
 
  不要脸这事,如果干的好,叫心理素质过硬。
 
  请不要叫我萝莉,叫我大叔目标物。请不要叫我御姐,叫我正太调教器。
 
  爸爸讲的:以前他们村有个人卖油条,炸的好,舍不得卖,自己吃了;炸的不好,卖不出去,又自己吃了。
 
  家里办喜事,客人来了,送上红包,我接过红包,紧紧握住客人的手:“哎呀,红包来了就行嘛,还来什么人哪!”
 
  我之所以找不到男朋友,也许是因为老天爷把另一半放我体内了,让我可以生病了自己照顾自己,大雨没人送伞自己跑回家,会修电脑,会按灯泡,就是神一样的雌雄同体……
 
  漆黑的夜,拿起一瓶“六神花露水”一阵猛喷啊,从脚往上,喷到手了感觉味道不太对,开灯一看赫然出现“定型水”三个字!顿时感觉自己腿毛性感了不少!
 
  尼玛!不要让我逮往你!在没灯的洗手间里,把马桶刷放马桶里不拿出来的贱人!
 
  夜两点钟我看完动漫打开房门准备出来透透气,我闭着眼睛深深呼吸,下雨的夜晚,啊好舒服的说。唔,什么味道,生肉的——啊啊啊啊啊啊 !!!!我妈你是要闹那样!为什么把下午买的鸡开膛破肚挂在我门口的风铃上!吓死人的!
 
  姑姑小时候,奶奶让她去买西红柿,姑姑到菜摊买了整整一菜篮子,结果因为太沉拎不回去,等奶奶找到她的时候,她已经蹲在马路边吃了十几个,很伟大的说:再吃几个我就拎得动了!
 
  高中时候有一次有市报记者来访,调查中学生想要换什么样的校服。当问到我班一个同学喜欢什么款式的校服时,这货沉思良久说,像海尔兄弟那样的吧……
 
  我们部长的女儿长的粉嫩可爱,三岁多。一天我跟部长一家三口开车去玩,她女儿跟我玩的开心,突然来了一句:叔叔,我们结婚吧。她妈大笑,她爸一脸黑线。我无奈说:对不起啊,叔叔有女朋友了。结果小萝莉华丽丽的说:没事,我不会嫌弃你的。
 
  我:有本事你一刀捅死我!老公:我怕溅我一身油!我:内伤中……
 
  当年还是15、16岁的时候带5岁表妹出去玩,大过年的到一烟花店这货干净利落的喊了声:“妈妈,我要买这个!”我一激动,脑子短路回了句:“在外面不要叫我妈妈!”一想不对又大吼一句:“叫姐姐!”妹妹眼里噙着泪水怯怯的喊了声姐姐,至今忘不了烟花店老板的眼神……
 
  去超市买饮料,正常售价都是3块,完了丢3个大头给收银,起身就走,妹子忙喊:还有两毛!我特牛逼滴说:是你的两毛!然后被硬拉回来了,说是冷冻费,后面排队的都笑嗨了。
 
  刚从建外soho地库出来,发现忘带钱包,交不了停车费被困地库出口。后面车里一好心姑娘替我掏了18块钱停车费,还把找回来的32块钱也塞给我,说:一会儿万一您再进个地库,可就不一定能碰见我了。真是叫我太感动了!这还不是高潮,后来我管姑娘说要个电话方便还钱,姑娘说:钱都给了,就别惦记人了。
 
  夫妻俩欲测试儿子将来的从业意向,在客厅放置了:书(科学家)、钞票(经商)、美女照(好色)、茅台酒(嗜酒),隐于门后窥视。儿子放学回家看见物品,环顾四周,确认无人后,将钞票夹入书本,揣上美人照,拎起酒瓶,若无其事地进入自己的房间。夫妇惊叹:妈呀!这小子将来要从政!
 
  课堂上老师点名:“刘华” 结果下面一孩子大声回到:“yeah” 老师很生气:“为什么不说‘到’?” 孩子说:“那个字念‘烨’……”。
 
  小学时候每天只有几毛钱的零花钱,有一次攒了几天,好不容易买了一包五香瓜子,上课的时候偷偷的全磕了,瓜子壳全放在课桌抽屉了,下午来上课的时候看着瓜子壳又馋了,于是把瓜子壳又放到嘴里都含了一遍,感觉味道好好啊。。下课的时候一个同学问我吃什么,我只好说吃瓜子壳,专门买的五香瓜子壳,只有壳没有肉的,就是吃味道的。。结果那一个下午一帮子同学围在我座位边上吃我舔过两遍的瓜子壳……
 
  大学期末考试,试卷上要求填写考号,我TMD写上QQ号码了
 
  某日,在一个论坛上见一个哥们说:TMD,原来日食是在白天,害老子白等了一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