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纳百川

海纳百川,有容乃大。壁立千仞,无欲则刚。
个人资料
一点即通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大舅哥的“泰囧”之旅(连载三十)

(2014-01-09 17:47:26) 下一个

F LG的惊人秘密
  以前,L HZ来我家,本人均是叫他“大哥”,现在他的身份不同了,籍说这样的称呼应该改一改。本人有一点不太乐意,因为我叫“大哥”已经有很长时间,现在改口,叫着不舒服。他说他现在是F LG弟子们的师父,说我这样大哥长、大哥短地叫,影响不好。
  看他满脸不高兴,我也只好跟随别人叫他“老师”或“师父”。但是在家里,我还是叫他“大哥”。总之,L HZ的确是变了一个人。
  L HZ给了我一本书,这本书名字叫《中国F LG》。他告诉我,这是他最近出的新书,怎么样修炼F LG,均在这本书里,要我认真地读几遍。
  我打开这本书翻了几页,问他是不是在龙莲寺斋堂教大家的气功书?L HZ郑重其事地对我说,这不完全是气功,气功只是一个外在的表现形式。以前他传功,现在他传“法”。并告诉我不懂就不能乱说。我听得稀里胡涂,当时我根本听不懂。听起来特别高深莫测,所以我也不敢乱说。
  L HZ看我一脸茫然,对我说叫我认真看书,因为我的根基不好,整个人的心性也不高,叫我多练功,多看书,在大法弟子面前少说话。
 
  我也好奇,打开书慢慢地看起来,才发现《中国F LG》里的五套功法动作,看上去就比较熟悉。首先因为L HZ初来泰国时,我在他房间里看过他练功。其次,因我生活在泰国很长时间,对于泰国的舞蹈动作,我再熟悉不过了,F LG里又更多更好地加了舞蹈动作。这部高级的F LG里的很多动作,就是从泰国舞蹈和泰国寺庙佛像、壁画里学来的。
  泰国宫外舞、民族舞、南旺舞里有很多的动作令人印象深刻,抬手、放手、合手、甩手、搓手、摆手、挥手、摇手、推手、背手、按手,活泼而随意;寺庙里的佛像手势很多令人肃然起敬,其中“禅定印”、“触地印”、“转法轮印”、“施无畏印”、“与愿印”、“倾慕印”、“祈雨印”、“莲花印”庄重而威严。
   在F LG里处处都有这些舞蹈与佛教手势的影子,因为L HZ说我根基不好,心性不高,所以我也不敢多说话。
  有一点值得一说的是,我从未见过L HZ跳舞,但是他特别喜爱舞蹈,喜欢看别人跳舞,他对舞蹈很痴迷。
  很多年以后,我听说L HZ把自己的女儿李美歌和我的大儿子孙宝圆都送到F LG的舞蹈学校学习跳舞,二人成了L HZ赚钱的工具——艺术团舞蹈演员。
 
  我不知道“L HZ——佛教——舞蹈——F LG功法”,这样一个过程中有什么样的联系或者内涵,但这些的确是真实发生过的事情。
  说真心话,L HZ是我的舅子,他在外面能够赚大钱,总比他一天到晚浑浑噩噩、无所事事要强得多。他叫我不要多说话,那我就不多说。 
  泰国F LG成立后,因为李萍一直在家里,没有工作,李萍有一天趁L HZ在家,就跟他提出来去泰国F LG做个工作人员,后来L HZ当着全家的面说,我们家的任何人,只能练功,不能加入F LG的管理。
  我因工作忙,又常常出国,所以我也不在意L HZ说的话,但是他母亲卢淑珍火冒三丈,十分生气,对L HZ说,这是自己人创的气功,不让自己的人去管,却找些外人来管。我们自己的人如果不照应照应,L HZ迟早会吃大亏,以后他的F LG会被外人搞乱的,到时候F LG就不姓李了,成了外姓人的,L HZ哭都来不及。
  L HZ也不出声,也不争辩,静默地走开了。
  卢淑珍看见L HZ不理她,又大声告诉L HZ,她说的是真话,别不爱听,F LG迟早会被外人搞乱!
  李萍没去泰国F LG工作,所以心情一直不好。
  我还是正常地在公司上班,至于泰国F LG总部我基本不会去,除非L HZ请我去,我才会随他一起去一下。
  平时我除上班外,又要签单又要销售,晚上免不了要应酬到很晚才回家,只要被丈母娘卢淑珍遇到,她就会破口大骂,说我对家庭不负责任,说我在外面乱搞,结交狐朋狗友等等,不堪入耳。
  李萍原来还帮我说几回好话,自从L HZ再来泰国以后,她不但没有帮我说话,居然轻声地埋怨我,我也不想理她,自己回房睡觉。
  记得L HZ有一次来泰国在我家,叫人去买毛笔器具及纸张,他说他要题几个字送人,不到半个小时,在我家连写两幅字贴,说是一幅给泰国F LG,一幅给陈先生。
  给泰国F LG的字帖,我没有看见。我只记得给陈先生的那幅题字为:
  “难行能行,难忍能忍”八个字。
  想当年,L HZ在我家除了吃饭、睡觉就是练功和练字,功夫不负有心人哪,本人也不知道,是不是L HZ当时就能看到自己会有今天的风光,所以才闭门苦练书法,从字体来看,还是写得很好的,看得出那年在我家练字是卓有成效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