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纳百川

海纳百川,有容乃大。壁立千仞,无欲则刚。
个人资料
一点即通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大舅哥的“泰囧”之旅(连载三四)

(2014-01-14 18:51:16) 下一个


我出车祸与神秘治病
  1995年我在CHACHENGSAD购买了土地及新办公室,另开一家公司SUPER  RICH ENTERPRISE,在SUKAPHIBAN 3路白莲村旁马路边。公司地址在曼谷SUKHAPHIBAN-3路,占地300平方米的独楼独院,是我与台湾人合资设立的。
  L HZ因忙于到欧美及澳大利亚成立F LG,所以没空来泰国,可是经常从李萍口中得知他的消息,他的知名度越来越大,现在已经不满足在中国国内发展F LG,他的主要精力都放在国外,据说在中国大陆F LG已经发展得很好了。
  由于我兼顾两个公司,新公司又在建设中,建厂土地离曼谷100公里,计划建造泰国第一家特殊纺织工厂,专业生产防火、防化学物质面料及编织带,所以我要经常去看工厂。
 
  1995年11月2日,令本人终生难忘。
  司机开车送我去拜访一位客户,顺便看了新工厂,检查建厂进度,在回程的途中,由于要赶时间,我叫司机开快车,司机开车速度超过每小时190公里,紧急转车,造成车祸,车翻斗三圈,坠入路中泥沟,我人没死,但受重伤。
  由于超速驾驶,公路警察已经发现我们的汽车违规,正好尾随而至,看到我的汽车出了车祸,马上就用无线电对讲机派送救护车来,把我送到医院,在医院待了一段时间,发现我的受的伤很重,因是外县医院,器具简陋,医务水平不高,只好由我的寿命保险公司指定医院,并马上派救护车从曼谷迅速赶来此地,把我接到曼谷的医院。从出车祸到曼谷市曼谷大医院历时3个多小时。当时如果稍有耽误,我的生命就保不住了。
  当时,李萍已怀着我的第二个孩子——二宝,也是快要出生了。我被送入曼谷大医院,在急救病房昏迷七天七夜不省人事,李萍急得想哭,又没什么更好的办法。
  有人对李萍说,叫她别伤心,L HZ师父怎么没有给自己的妹夫安装“法轮”和“人体安全罩”?不过,师父的法身无处不在,世间的事他无所不知,加之他法力无穷无边,为何不打个电话让他知道这件事情,叫他尽快乘坐最快的航班飞机来曼谷,就怕来晚了,恐怕佛祖在世,也没有办法了。
 
  李萍只好哭着打电话找L HZ,请他来看我,帮我医治伤情。他在电话里非常生气,并对李萍报怨我说,开车速度每小时190公里,简直是不要命了,为什么开这么快,为什么不遵守交通法规,这样快的速度,神仙都没有命了。
  后来,他答复李萍说:他很忙,会安排时间来的。
  原来当时L HZ刚刚出版了《转法轮》一书,他忙着到全国各地讲法,会见一些各地的F LG站长。年中,接到一个法国老板的邀请,L HZ又到法国和欧洲各国去传功,我出车祸这段时间,他都是在欧洲各国传功。这期间,他刚好又接到澳大利亚方面的邀请,所以他很忙。
  到第8天,我才被送到特别病房,在泰国医院的特别病房均设有客厅及供给家人可睡的床,所以李萍均在医院照顾我及刘畅。一方面怕我再出意外,一方面她又要马上生小孩子,在医院里可以随时叫护士,比较安全一些。
  当时我和李萍都在痛苦中坚持,正在经历人生最艰难的时刻。
  还好,泰国的医疗措施和医疗设备均是世界一流的,曼谷大医院的很多高级医务人员均是从美国的一流大学医科学院毕业,具有很高的学术水平和临床医疗技术,且整个泰国的医疗体系均是仿效美国,在泰国大医院使用的先进医疗设备,均是从美国进口。每年均有很多世界级的医学专家交流会在曼谷举行,所以曼谷的诊疗、医疗水平也是处于世界的前列。
  经过八天的治疗,我脱离生命危险,医院作了精心的安排与照料,每天均由医护人员抱我上下床,由李萍代为清理洗澡,然后使用从美国进口的先进的脑部脉冲电极治疗仪器,每天均为我作二次电极治疗,每次做完电极治疗,我都有明显的好转。
 
  L HZ于11月20日到曼谷医院看望我的时侯,我已脱离生命危险并渐渐好转了一些,他一到医院就开始用气功帮我治疗,用手在我身上和我的脑部比划,没有接触到我的身体,用手在空中转圈,一下用手掌拍我,一下用指头指尖来戳我,还一边对我说,他的气功的磁场和气场很强,他现在用外气给我治疗。他指着我的脖子后部,问我有没有感觉到热?
  我说没有。他又用手指转了几个圈。
  他问我有没有感觉到冷?
  我说没有。他又用手掌拍了几下我的脖子。
  又问有没有感觉到麻木或酸胀?
  我说没有。他又用拳头在我胸前捶了几下。
  又问有没有感觉到痒、痛、跳动、针刺感、压力感、风吹感,其中任何一种?
  然后用象鸡蛋一样大小的眼珠盯着我,且脸上没有一丝笑容。
  我颤颤巍巍地说,好象有一点。
  他赶紧问我有一点什么?
  我回答说压力感。
  他急忙说他的外功已经对我起作用了。
  我如释重负,轻轻地自己抹去额头的汗珠。
  他接着说,接下来,我将会感觉到有特殊的气味,有飘浮升腾感,会出现出汗、抽动、肠鸣、呼吸紧迫和莫名的轻快感。
  我回答说我感觉到在出汗和肠鸣。
  他说我眼前将会出现很强的光感,然后就是睡觉感。
  我慢慢地闭上眼睛,等待“睡觉感”的来临。
  气功治疗大约30分钟后结束,然后他很严肃地对我说,我的所有经脉已被打通,周天已经顺畅运行,现在我已经恢复,可以下床走动了。
  本人迫于他的坚决,我只好强忍着疼痛下床来稍稍动一下,却满头大汗,浑身巨痛,但是我为了在舅子面前表现得好一点,还是违心地说:好多了,好多了。
  因泰国的医疗体系是直接从美国学来的,从设备到医师专业水平都比较先进,后来我在医院里按照医生的嘱咐坚持按时服用了治疗神经系统恢复的药,每天吊瓶输液,并配合进行电极治疗及推拿按摩等措施,才慢慢好转起来。
  经过在医院的治疗,我可以自己下床走动。我对L HZ说,气功还是有一定疗效。L HZ听我这样说很高兴,并说我的根基不太好,我属于对外气不敏感的体质,否则早就好了,说我现在已成新人了。
  我还没弄清楚他就走了。
  之后,我一直配合医院人员做康复治疗,医生告诉我,恢复健康要慢慢来,不能心急。
 
  11月26日我的二宝出生了,他为整个家庭增添了欢乐的气氛。我心里也很高兴,上天眷顾我,给我留了一条命,还又送一个儿子给我。
  11月30日李萍带着二宝一起出院回家,我在医院也待不住,且我的伤情也好了很多,12月2日我也要求出院回家疗养。
  两个星期后,我又上班去了,一家人都等着我去赚钱养活,何况现在又多了一个小孩。出院以后,我的身体恢复很好,除了因7号神经差一点断掉,还好没有造成半身不遂,但脸部嘴部歪了一边。
  记得L HZ临走时,说我只要看他的《转法轮》一书看上10遍就可以完全恢复神经受损部分。因为他是我大舅子,况且也是为我好,我也没有多说什么,就认真看了起来,说实话,我也是第一次好好地看这本书,如果没有这次车祸的原因,我也不会有闲心来认真地读它。
  本人一边认真地看,一边认真地思考一些很熟悉的句子“真修的弟子啊…”、“我教你的是真修的法…”、“众生啊…”、“弟子们啊…”、“你们总是对我诉苦啊…”、“你们还记得我曾经教诲过的话吗…”本人好象在哪本宗教经典里见到过类似这样神灵颁降的语言,本人再次跟头脑中我大舅子的形象对照起来,突然间,明白过来为什么这书会有市场了。
  书上有些说法跟佛教倒是有些像,刚开始觉得很有道理、很高深,但上面还说人得了疾病不用吃药,因为人有“业障”,只有坚持练功,才能“消业”,如果打针、吃药不但不能把病治好,反而把“业障”压到体内,越集越多,最终只有丧命。
  我想如果像我这样的情况,是不是不能打针,不能吃药,不能治疗,叫我象病人一样躺在地上,慢慢地等待“业障”消失。到时候我的“业障”没有消失,我的生命却消失了。
  即使我按照L HZ所说的去做,最后我不幸死亡,L HZ会不会说因为此人根基太差,而不是他不想救我。
  后来我买了很多关于如何饮食、如何疗养的台湾书籍,采用一般饮食治疗法、注意睡眠及适量运动来恢复身体机能,后来,经由朋友介绍,我用一种治疗恢复神经功能的美国进口的比较好的喷剂药,喷上一个月,就已恢复90%以上。
 
  最让我生气的是,很多年以后,有一次我随意翻看了L HZ出版的“经文”,其中一篇名叫《法正》的文字这样写:
  “人无德,天灾人祸。地无德,万物凋落。天无道,地裂天崩,苍穹尽空。法正,乾坤正,生机勃勃,天地固,法长存。”
  落款日期是1995年11月12日,而我出车祸的日期是1995年11月2日,我不知道他写这些话的目的,是借我说别人,还是说什么其他事情,但是我感觉L HZ就是在说我,言语之难听,让人无法接受,所以我非常不高兴,怎么能这样侮辱我呢?!
  由于我出车祸受伤,脸部做过手术,整个人的嘴脸略微歪一点,外人看了,会觉得很丑。因此L HZ均不太愿意让我出席一些重要活动,除了那一些天在挑选曼谷市是隆公园练功点,才让我出面,我真不知道为什么这样对待我。
  我辛辛苦苦地赚钱养家,大家相安无事,现在我出车祸,而只是脸部变形,就怕我丑,影响F LG的形象,回想起来很可悲,我也很无奈,还好那时李萍还不嫌弃我,我十分感激她。
  L HZ发达了,现在他们李家的人大多数时候都听他的话。可是现在L HZ也开始对我不满,我不知道我的婚姻会不会因此而发生改变,或者说L HZ会不会对我的婚姻指手画脚、破坏捣乱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