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纳百川

海纳百川,有容乃大。壁立千仞,无欲则刚。
个人资料
一点即通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大舅哥的“泰囧”之旅(连载三一)

(2014-01-14 18:48:37) 下一个

“第一代弟子”之争
  1992年L HZ回中国前,告诉我有空时要经常去唐人街龙莲寺斋堂带弟子练功、发展新弟子。后来我偶尔会去一下,每次去我都会跟大家交流,鼓励大家多练功。有时周日,我经常忙前忙后,带着大家练功,当时大家都称我为大师兄,我与斋堂弟子的关系一直很好。
  由于未成立F LG之前,在斋堂修炼的10多个弟子包括本人在内,均是修炼L HZ1991年教的气功四套动作,一直没有变动过。
  当时,我与斋堂弟子们所练的气功动作与后来的F LG动作还是有很大差别,开始的气功,主要是与传统的气功,中医,以及有一些锻炼的动作。后来的F LG又加了一些武术、舞蹈、佛教手势在里面。斋堂的弟子们也只认为是健身功法,而且也没有后来弟子们那些“开天目”、上层次、“小腹部加法轮”等等神奇的东西,更不明白L HZ有后来说的如何大的特异功能。
  为此,1994年泰国成立F LG时,一些热心的斋堂弟子就专门过来与新的F LG弟子在一起练功,但是各练各的,动作看上去很乱,当时的场景真是令人啼笑皆非。
  龙莲寺斋堂的弟子因为是佛教徒,大都吃素吃斋,而L HZ新发展的F LG弟子则是都不吃素且均是年青人居多。
  我每次去斋堂,弟子们都会来诉苦说:斋堂的弟子都是上了年纪的人士,均能够很尊敬地称我为“大师兄”;而新来的弟子都是年轻人,什么事都只听F LG领导陈先生的指示,对我不尊敬。
  这个问题还没有说完,斋堂弟子又与新来的F LG弟子因为“谁修炼的是真正的‘L HZ气功’?谁是L HZ师父的第一代弟子?”这些问题,发生了争执。
  斋堂弟子说她们练的,才是正宗L HZ师父的气功。
  新来的弟子们则说他们练的是真正的L HZ师父的F LG。
  这时,双方弟子又对上嘴,均说自己才是真正的第一代弟子,各说各的理,各不相让,弄得场面很尴尬。
  开始,L HZ初到龙莲寺斋堂时,是用气功为大家治病,教大家锻炼身体的方法。
  所以,斋堂弟子当时练气功主要是为了强身健体,防病治病,她们并不想所谓成仙、上层次,她们当中很多人均是信佛教的,对神圣的佛祖释迦牟尼是真心诚意的信奉与尊敬,但是L HZ总是说他比佛祖释迦牟尼还要高层次,所以斋堂弟子们很多人嘴上不说,但心里都不高兴。
  佛教在泰国是国教,佛祖是不允许被侮辱的,那怕是一点点都不行。这些斋堂弟子的信仰是正教、正信,就像眼里不能揉沙子一样。
  后来,L HZ所说的是:宇宙空间很大,普通人都看不见,只有像他一样的高层次的人通过天目才能看见,且每一个空间都有“真、善、忍”的特性,宇宙在演化的过程中,有些生命变得不好,但又不能毁灭他,只有让他降到更低的层次,吃点苦。心性不好的人,就再往下降一个层次,逐步不好,就逐步往下降,这样就形成了现在最下一层的人类社会。
  所以,这些来练F LG的新弟子主要是为了追求上层次,早日离开地球这个“宇宙垃圾场”,离开这一“最低层次”,上到更高的层次上去,而来修炼大法。
  他们的练功目的完全不一样,所以互不让步,相互抗立。
 
  有一次,一个斋堂弟子希望L HZ能给她治病,L HZ不高兴地说,他多次说过了,他出山的目的不是为了治病。有人就该有病,如果总是想着治病,根本就不想练功,那还是悟性有问题,心性也不对。得了病,要尽快练功,消除业力,业力没有了,又会上到更高的层次,千万不要吃药,吃药就是不相信F LG,以前的功,不就白练了吗?
  这个弟子被说了一通,也不敢多讲话,其他弟子想说话的,也都闭上了嘴。
  平时,我经常不在泰国,所以后来双方闹得不欢而散。
  几次后,斋堂弟子大都不再去练功点修炼,而是选择在自己家或者在斋堂练,除非我电话通知,她们才会来。而实际上,或许L HZ认为斋堂弟子均是老人,而且只是拿她们演习一下,当时F LG并未成型,加上老弟子似乎经济上没有新弟子好,开始时,又是由正大集团出面来管理,有钱没钱,似乎也是一个标准。
 
  最终斋堂老人除了有几个跟随新弟子一起练功外,其余大多数人只买书回家自己练,有的人干脆去练别的健身功去了,再也没有来参加过F LG。为此,我身为大师兄,也很难处理交待,所以我也就很少参加泰国F LG的事,除非L HZ来时,我才出面。
  本来想泰国F LG成立,我也可以风风光光地来做点工作,但是发现,F LG里没有我的位置。后来,我对L HZ说起了新老弟子的矛盾,他似乎更站在F LG新弟子一边,也没有告诉我实际的解决办法,直到L HZ离开泰国,这个事情都未有解决。
  我渐渐感到L HZ并没有把斋堂那些人当弟子来看,可惜这么多年过去了,这些人死的死,散的散,几乎找不到几个人来说当年的事了,可能他也担心这些人出来说对F LG不利的话。
  本人是龙莲寺斋堂弟子们的大师兄,又是来往于泰国F LG之间的中间人,夹杂于中间,也未能出口解说,有时,我要求L HZ对龙莲寺斋堂的弟子应该好一点,但L HZ说叫我不要感情用事,即使是亲生父母,前世也不是一家人,现世也是无意组合,更何况这些老太太。不要太执着。修炼F LG最忌讳讲什么‘情’啊、‘爱’啊,不能讲,要抛开一切才能上层次。
  我感觉到L HZ原来对龙莲寺斋堂弟子的笑容,不知何时已经消失。为何人心变得如此之快呢?
 
  F LG成立后,由于有专人负责,我更不想加入这塘“浑水”。
  1999年后,一些弟子脱离了F LG,另一些则选择在家修炼,她们也只是为了健身延年,而未像少数一心想上层次的人出面对抗中国政府,是为了追求早日修成正果,离开这个宇宙垃圾站,得道圆满。
  全部泰国弟子,若是纯泰国人几乎不会出来参加抗议活动,因为纯泰国人先天信佛,性格很平和,脾气温良,不会做出过激的举动。
  参加抗议示威的人士,大多是中国籍人士及一些F LG干部。这些中国籍的人士,有些是真正为了追求早日离开地球,而另一些则是后来通过不合法的方式来到泰国的,听说他们当中的很多人甚至不知道F LG是做什么的,只是为了得到难民署的难民证,为了能在泰国生存。F LG也成了这些人利用的对象。
  在曼谷,后来实际上练功点分成两个点,并非是当初L HZ所选定的隆乐园,而其他人员又在诗丽吉公园开了一个练功点,全是新弟子及中国弟子。到今天为止还是两个练功点,但是据我所知,所有龙莲寺斋堂弟子已有10年未到练功点去一同修炼,有的还在家中修炼,有的则已经不修炼。在家修炼的弟子,也只修炼原来的四套动作,所买的F LG书籍,也很多年没有看了。
  L HZ的大法是说:人类社会是宇宙的最下一个层次,地球是宇宙的垃圾场,大多数人类都是垃圾,修炼F LG是为了成正果,要圆满。
  但是本人心里很矛盾,L HZ每天喝酒吃肉,娱乐消遣,现在又赚取钞票,住豪宅开名车,全世界飞来飞去,到处讲课赚钱,不都是跟常人一样吗?
  L HZ在我家时,由我供吃供住,四处游玩,也没有听见你这样看待地球人,反而赚了地球人的钱后,就说他们都是“垃圾”。如果地球人不想成为“垃圾”,就要掏钱来练他的F LG,甚至鼓动所有人都来捐款,有钱没钱的人,都来捐。
  我想,他所说的话与他所做的事,为什么总是不一致呢?是不是只有这样,才能让一般人获得成功呢?
  对于本人这样心性不高、悟性不足的人来说,即使有亲戚是宇宙主佛,天天经过加持,也免不了被讨厌的命运。
  有一次好奇地问:我可不可以也有天目,能不能看见“法轮”在转动?
  L HZ说:“‘法轮’是一种高能量物质构成的灵体,它不存在我们这个空间。你的根基不好,算了,我说得太多,你也听不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